★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ABO設定/生子設定

★嚴重OOC注意

 

♫外科醫生冰炎(A)*小提琴家褚冥漾(O)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生產完後的一個月,褚冥漾待在家裡坐月子、照顧小孩,颯彌亞則因為停職太久,醫院那邊忙不過來而被叫回去工作,為此他在醫院裡都沒給其他人好臉色看,除了既定的排班外絕不加班,下班時間一到東西拿著馬上走人。自己的Omega才剛生完孩子就被迫上邊不能陪在愛人、老婆身邊,任誰都會不高興,更何況是向颯彌亞這樣生氣就表現在臉上的人,因此那幾天大家都很有默契地儘量不去招惹他。

 

自從生過孩子後,褚冥漾變得更依賴颯彌亞,但在某些方面也更加獨立。如果只有自己在家的時候他就會寸步不離的陪孩子,逗他們玩陪他們說話;颯彌亞在家的時候就會時時刻黏著他,和他說說孩子們今天發生的趣事,他們的午餐吃了什麼之類的,晚上,當孩子們都睡著後,他們總會膩在一起說些甜言蜜語,然後相擁而眠。褚冥漾的這些改變颯彌亞很開心,他覺得他已經在過新婚生活了。

 

小孩們的名字是颯彌亞和褚冥漾一起想的,一個叫褚楓,一個叫褚熙。至於為什麼小孩和褚冥漾姓,颯彌亞表示小孩叫什麼名子和誰姓他都無所謂,只要褚冥漾開心就好,其他他藏在心中沒說出來的是,以後如果再生孩子在和自己姓就好了,何必這麼在意。

 

他似乎已經抱持著以後一定會再有孩子的想法了,因為他知道褚冥漾很喜歡小孩子,尤其又是自己的親骨肉,自從孩子出生後褚冥漾每天都圍著孩子們轉,身上散發出的母性光輝讓颯彌亞很是動容,他喜歡褚冥漾現在高興、幸福的表情。但如果他知道之後他會因為孩子的關係減少和褚冥漾甜蜜的時間他就絕對不會有這種想法了,但這些都是後話了。

 

兩個孩子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但最好辨別的方法就是看雙胞胎的手心,他們的手心上都有一個小痣,褚楓的在右手,褚熙的在左手。兩個寶寶的個性也很不同,褚楓比較好動,時常會揮舞小手和人玩;褚熙則比較文靜但也比較愛哭,如果不如他的意,他就會哭給你看。

 

一次照顧兩個寶寶常常讓褚冥漾忙得手忙腳亂,但他卻樂在其中,因為那是他和颯彌亞的孩子,是他的寶貝,只要和他們在一起,感覺不管是在累的事情會變得很愉快,因此褚冥漾從沒考慮過要找保母帶孩子。颯彌亞雖然支持讓褚冥漾自己帶孩子,但每次看他忙得團團轉都覺得很心疼,好在這只是剛開始,等孩子長大一點就不會這麼累了。

 

 

 

★★★

 

 

 

「亞,我和你說,小楓和小熙今天都有把飯吃完耶!」褚冥漾一邊接過颯彌亞的外套一邊迫不及待地說。

 

「很好呀!吃多一點才會長得快。那你呢,有沒有好好吃飯。」颯彌亞摸摸褚冥漾的頭,寵溺的看著他。

 

「有,寶寶睡著後我就吃了,你別擔心啦,我不是小孩子了。」

 

「要我別擔心就要照顧好自己呀,是誰之前忙到沒吃飯還被我發現的?

 

 

 

類似的對話每天都會出現,這是颯彌亞和褚冥漾的日常生活。

 

 

 

「褚,你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了,也做完月子,我們也該準備結婚了!總不能一直不給你的名份呀!」睡前,颯彌亞摟著褚冥漾和他說自己的計畫。

 

其實颯彌亞一直都有在暗中做準備,飯店、禮服店以及相關的事情他都準備得差不多了,只是因為褚冥漾才剛生完孩子怕他太累所以才一直沒提。他多想早日和褚冥漾成為名正言順的夫妻,他知道褚冥漾很愛他,今生都不會離開他,一張結婚證書也不能代表什麼,但他就是想給褚冥漾一場婚禮,一尺讓他永生難忘的婚禮。

 

「亞,你決定就好,其實不用辦結婚典禮也沒關係。」褚冥漾靠在颯彌亞懷裡小聲地說。對他來說有沒有婚禮真的不重要,只要能和颯彌亞在一起就好了。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褚,手伸出來。」

 

颯彌亞輕輕一笑,依他對褚冥漾的了解早就料想到會有怎樣的回答了。他從床頭櫃裡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打開來赫然是一枚閃閃發亮的婚戒,戒指的設計很簡單,但因為簡單更能展現出他的美。颯彌亞將戒指輕輕的套在褚冥漾的手上,並在上面落下一個吻。

 

「褚,我已經把你套住了,你永遠都別想逃離我。」

 

「嗯…,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的。」褚冥漾早已被感動的熱淚盈眶,靠在颯彌亞懷裡輕輕點頭。

 

「一輩子可不夠,你永生永世都要和我在一起。」颯彌亞霸道的說。

 

褚冥漾什麼也沒說,兩人看著彼此相視而笑。

 

 

 

★★★

 

 

 

一個月後,颯彌亞和褚冥漾在白園排的一座教堂裡舉行結婚典禮,他們的朋友都來了,夏碎、千冬歲、喵喵等人給予他們最大的祝福。

 

當天,褚冥漾也拉了一首曲子感謝大家的參與。這是褚冥漾出事後的第一場公開表演,除了向大家表示謝意外,更重要的是告訴大家他已經完全恢復了,以前的褚冥漾回來了,他能再度拿起小提琴,帶領大家沉靜在音樂的世界裡。

 

 

 

「颯彌亞,你是否願意娶褚冥漾為妻,愛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像你愛自己一樣。不論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他,直到離開世界」

 

「我願意」

 

「褚冥漾,你是否願意嫁颯彌亞為夫,愛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像你愛自己一樣。不論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他,直到離開世界」

 

「我願意」

 

「我宣布,兩人正式結為夫妻,請大家給予新人祝福的掌聲。」

 

在大家祝福的掌聲中,颯彌亞低下頭覆上褚冥漾的薄唇,交換了一個綿長又柔情的吻。陽光下,又一對恩愛的夫妻產生了,他們會相伴左右,直到永遠。

 

 

 

曾經,我因你而意亂情迷,曾經,我因你而驚慌失措,曾經,我因你的微笑而開心,曾經,你離我很遙遠。但你現在已屬於我,我會一直守護你,記憶中的牛奶香縈繞在我身邊,你是我的,我最愛的Omega

 

 

 

【正文完】

 

 

終於完結了!!

小玥超感動的QAQ

這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

真的很怕大家會不喜歡

不過寫文的過程很開心

應該是因為寫的是甜甜的冰漾吧XDD

從開坑道現在經歷蠻多事的

上了大學真的很忙

好在還是能如願寫文

寫文是我現在的樂趣也是休閒

但因為有大家的閱讀我才有動力

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0W0

接下來小玥要來趕番外啦~

想看小楓和小熙故事的親記得要買本本才看的到呦~

 

P.S.首頁有置頂印量調查,再麻煩大家幫我填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ABO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