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那一次幾乎要嚇死雨見的綁架案之後,雨見覺得還是把人放在自己身邊比較好,不只在工作時,連平時的生活都兩人一起,能夠一直看到玥凜才會讓與見感到全然的安心。

 

想當然爾,要說服玥凜和自己同居是要費很大的功夫的,玥凜不喜歡麻煩別人,尤其對象是雨見的時候。即使雨見已經死纏爛打一個星期了,玥凜還是不為所動,最後雨見實在沒辦法了,只好使出殺手鐧。

 

吃午餐時,兩人如平常一般待在辦公室享受兩人時光。這一整個禮拜,每當這個時候,雨見毫不例外的一定會提起同居的事,但每次總會被玥凜委婉地拒絕。

「玥凜,你真的不願意搬過來和我一起住嗎?」雨見耐著性子問了和平常一樣的問題,只不過這是最後一次

「雨見,我不想麻煩你」玥凜也同平時一樣委婉地拒絕雨見

「那如果再發生一次綁架案怎麼辦,上次會發生這種意外就是因為你一個人住才讓冷韋羚有下手的機會,如果那時候我們已經住在一起了,搞不好就可以避免了,玥凜,我真的不能失去你」雨見用自責的口吻說道,他就知道用普通的辦法一定沒用,出於無奈只好打悲情牌,他知道這招對玥凜十分有效。

「雨見,這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不小心」玥凜有些慌亂,雨見一直認為自己會被綁架是他的責任,不管玥凜怎麼說雨見就是沒辦法釋懷

「那你就別讓我擔心,和我一起住吧!」雨見伸手圈住玥凜,將他緊緊的抱在懷裡,在他耳邊輕聲地說。

雨見溫熱的氣息噴在玥凜的脖子上,讓玥凜羞紅了臉,只能將臉埋在雨見的胸膛上,頗有逃避現實的意味。

 

仔細想想,這次自己是真的嚇到雨見了,而且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還有些驚魂未定,偶爾還是會做惡夢驚醒。如果和雨見住在一起,自己也會比較有安全感吧!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很孤單,不是沒想過要完全的依賴自己的愛人,只是被背叛的記憶還太過清晰,自己沒有辦法再次承受同樣的痛苦,所以當雨見開口邀約時,雖然很心動,但遲遲無法跨出那一步。

一個禮拜的深思,玥凜知道雨見對他的感情是多麼的深,自己是多麼地愛他,這一生只想和他一同渡過,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自己該做點改變了。

這次的事件或許是個轉捩點,是時候讓他們的感情朝下一個階段發展了,玥凜這麼想著

 

「好吧,我答應你」悶悶的聲音自胸前傳來,聲音很小還有些含糊,但雨見還是聽的一清二楚

「玥凜,你是說真的嗎?不是我聽錯吧?!」雨見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成功了,他還有點不太相信,不斷地再三確認,真希望不是自己聽錯,他已經興奮的想大叫了

「嗯」玥凜還是不敢抬頭,鴕鳥心態的不願面對雨見,這對他來說真的太害羞了,羞得連耳根也紅了

「哈哈」看著玥凜害羞的模樣,雨見忍不住輕笑出聲,玥凜真的太可愛了

「那今天晚上就搬過來住吧!下午我陪你回去整理」拉開玥凜,雨見在玥凜的額上烙下一吻,不意外的,玥凜的臉更紅了

「這麼趕?」今天晚上就搬過去,不會太趕了嗎?自己的東西有好多,整理得完嗎?玥凜的腦中浮現這一連串的問題,他自己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也不知道幾分鐘前是誰還不願搬過去住呢!

「那當然,我早就等不及要和我最愛的老婆住在一起了!」雨見嘴角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這句話一點也不假,雨見是真的期待很久了

「真拿你沒辦法」兩人相視而笑,彼此的距離再度縮短,雙唇自然的交疊在一起,閉上雙眼,深深的感受對方給予的愛

他們早就知道對方對自己而言是多麼的重要,不需言語,因為你我都知。不論將來會遇到甚麼困難,我們都會一起面對,因為我們擁有彼此。

 

兩人的甜蜜同居生活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見 玥凜 同居30題
    全站熱搜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