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動物擬人設定

★OOC注意

 

♫白狐冰炎*小白兔褚冥漾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這一天,兩人聊過之後,颯彌亞帶著小兔子一起回家等他的家人回來,準備告訴他的家人他們的決定,他們決定相伴一生的決定。雖說就颯彌亞的心態,他根本不介意其他人的態度,但那畢竟是褚冥漾的家人,颯彌亞也希望獲得他們的認同。

 

此外,今天正好是月圓之日,為了滿足從以前就一直在自己耳邊念滔說想要賞月的愛人,颯彌亞決定今晚就帶褚冥漾去賞月,紀念他們在一起的第一天,然後順便帶他回自己家過夜。這個決定也需要告知褚冥漾的家人,不然他們找不到漾漾事情就大條了,搞不好還會因此讓他們的感情受挫。

 

 

 

他們回到褚冥漾家的時候時間還算早,褚冥漾的家人都還沒有回來,平時煮飯、打掃等家務也因為漾漾易受傷的體質不歸他管,因此,在等待的時間裡,兩人就一起前往褚冥漾的臥室。

 

褚冥漾的臥室很安靜,東西不多,但都排放的很整齊,書架上放了幾本繪畫相關的書籍以及一本有關藥草的百科全書,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了。但眼尖的颯彌亞很快就在褚冥漾的書桌上看到一本他從沒見過的素描本。

 

「褚,我可以看你桌上那本素描本嗎?」颯彌亞抬手指向那本吸引他注意力的本子,平時他不太管褚冥漾畫了什麼,但他有預感,在那本素描本裡他可以看到令他開心的東西。

 

「啊!桌…桌上那本嗎?」順著颯彌亞指的方向看去,褚冥漾的臉逐漸通紅,動作開始帶有些微彆扭。

 

「嗯!不可以嗎?如果不方便的話就算了。」看褚冥漾這樣的反應,颯彌亞更加確信那本子裡一定有些什麼,而且有很大的機率還是和他有關的東西。

 

雖然因此讓他的好奇心完全被引起了,但他仍然要確定褚冥漾的意思,如果對方真的不想讓他看,他也不會勉強他的。

 

「也…也不是不可以啦…,亞要看的話就看吧!」褚冥漾的臉已經完全紅了,但出乎颯彌亞意料的,褚冥漾同意了。

 

既然如此,颯彌亞也不客氣了。翻開本子的第一頁,映入眼簾的畫就讓他愣住了,那是睡著時的他。再往後翻,之後的每一張圖都是他,有正在看書的他,有閉目養神的他,有看著遠方的他…,好多好多,整本都是他的圖像。

 

他拿著畫簿坐到坐在床沿的褚冥漾旁邊,將愛人一把撈進自己的懷裡。

 

「褚,為什麼要畫我?」颯彌亞的聲音比平時還要低沉,那是因為動容而有的改變,現在的他,很感動。

 

「因為…因為我很想你嘛!」褚冥漾埋在颯彌亞懷裡,豁出去一般地說道。承認自己想對方什麼的,真的太害羞了啦!

 

「褚…你真的太可愛了。」聽到褚冥漾的回復,颯彌亞開心極了,原來自己在對方心中占有如此大的地位。

 

褚冥漾如此直白的表達也讓他高興,他喜歡小兔子確切的表達他對自己的愛意,只不過依小兔子害羞的性格他原本已經不抱有太大的希望了,沒想到這才確定感情的第一天就可以聽到,這真的有令他感到驚訝。

 

感動之餘,他將還在當鴕鳥的小兔子的頭抬起,一聲不響的就直接吻了上去,沒辦法,他覺得這是表達愛意最快的方法,透過這樣的舉動,漾漾一定可以很真切的感受到。

 

褚冥漾愣了一下,隨即也開始不熟練的回應颯彌亞。他知道颯彌亞這次為何吻他,這是颯彌亞開心的表現,也是他愛他的表現。說實話,其實褚冥漾蠻喜歡親吻的感覺,透過親吻,他可以真切的感受到颯彌亞,可以知道他的亞確實就在他身邊。

 

他繪畫那些畫,就是因為這一個月實在是太想念颯彌亞所以才畫出來的。每當夜晚獨自躺在床上等待入睡的時候,兩人相處的時光總會不斷出現在褚冥漾的腦海裡,也因此讓他因思念而睡不著。

 

後來,他找到了一個辦法,就是透過繪畫的方式抒發自己的心情,一邊畫著颯彌亞,一邊回想他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就讓褚冥漾心情好點了,如此他才能安穩的入睡。此後,他就養成了這個習慣,先畫點有關颯彌亞素描再去睡覺,這段時間,他都是這樣度過的。

 

颯彌亞雖然不知道事情的全部樣貌,但他也大致了解了大概,他吻的越發激動,要將自己滿腔的感動都傳達給對方知道。

 

 

 

但他們的吻並沒有維持多久,因為馬上就有一個女生的聲音打斷了他們的熱吻。

 

「漾漾,你回家了嗎?」褚冥玥的聲音自樓梯口傳來,下的褚冥漾連忙離開颯彌亞的懷抱,他這個樣子要是被自家姐姐看到就完蛋了。

 

「我回來了,我馬上下去。」褚冥漾被吻的有些動情,好在單從聲音聽不出來,才化解了這個危機。

 

待自己的情緒恢復後,褚冥漾才帶著颯彌亞下樓。不易外的,當樓下的家人一見到颯彌亞,全都對著褚冥漾露出質疑的表情。

 

「你們好,我是颯彌亞,今天來是有些事情想要和你們說,冒昧打擾真的很不好意思。」在這尷尬的氣氛中,颯彌亞首先打破沉默。

 

「去客廳,別站在這裡說。」白玲慈留下了指令,率先往客廳走去。而褚項和褚冥玥各看了他們兩人一眼,也跟了上去。

 

褚冥漾擔心的看向颯彌亞,而颯彌亞則拍拍他的手給予安慰,要他不用擔心,他會處理好的。牽起褚冥漾的手,為了他們的將來,這一關是一定會遇到的。

 

 

 

「說吧,要說什麼?」見颯彌亞和褚冥漾坐定後,白玲慈開口就問。

 

「我愛褚,今後想和他一起生活,希望你們能答應將他交給我。」颯彌亞也不拖泥帶水,直白的將自己的目的說出。

 

或許是颯彌亞的話太直接了讓褚家人一時反應不過來,回應颯彌亞的是一陣靜默。

 

「…漾漾呢?你是怎麼想的?」不知過了多久,白玲慈看向褚冥漾,眼中是說不出的慈愛。

 

「我…我也想和亞在一起,我也愛亞。」褚冥漾不帶一絲猶豫,明確的看著白玲慈表達自己的想法。

 

「既然這樣,你們就在一起吧!我不會反對的。好了,時間也晚了,去吃飯吧!」說完白玲慈就起身往廚房走去,再也沒有看他們一眼。

 

「媽!」褚冥玥聽完自家媽媽的結論激動的叫了一聲,快步追上白玲慈,兩人似乎說了什麼,後來褚冥玥似乎也接受了。

 

「漾漾就交給你啦!」最後才走的褚項走到颯彌亞身邊,拍拍他的肩膀,語帶欣慰的交代颯彌亞。

 

 

 

對於這個結論,身為當事人的兩人都驚呆了,看著對方不知所措。

 

「就這樣?!」褚冥漾呆呆地說了一句。

 

「好像就真的只是這樣。褚,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颯彌亞聳了聳肩,對著褚冥漾露出淺淺的微笑。沒想到這一關竟然這麼容易就過了,雖然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不果總歸結果是好的。

 

「你們兩個是要不要吃飯呀!」從廚房傳來的褚冥玥恐怖的聲音令褚冥漾縮了縮脖子,果然自家姐姐還是好可怕。

 

兩人相視笑了笑,牽起彼此的手,一起走向廚房。

 

 

 

這一頓飯吃的很是歡快,因為已經被褚家人所接受,所以颯彌亞完全沒有拘束的感覺。席間,褚項和白玲慈不斷的夾菜給他吃,面前的飯碗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看得褚冥漾羨慕忌妒恨,到底誰才是親兒子呀!

 

唯一的惡意來自褚冥玥,她整頓飯都是沉著臉吃完的,期間也完全沒有和其他人講話,直到吃飽飯要離開前,才對颯彌亞烙了一句狠話。

 

「你要是敢對不起漾漾就給我走著瞧,我管你是不是山中之王,只要你辜負漾漾了我一定給你好看。」

 

「放心,我不會給你機會的。」颯彌亞望著褚冥玥的背影回了一句。

 

他知道褚冥玥為何會有這種反應,這是她關心褚冥漾的表現,褚能夠有這樣的姐姐,真的很幸福。不過,他寵褚冥漾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對不起他呢?若真的辜負褚冥漾了,最想打他也一定是自己,因為,他真的很愛褚。

 

 

 

「颯彌亞先生,可以麻煩你來幫我整理嗎?」飯後,白玲慈的聲音自廚房傳出。

 

剛剛在飯桌上他已經得到褚家人的同意,褚冥漾今晚可以和他一起出門去賞月,現在,褚冥漾就是回房去整理換洗衣物,而褚冥玥回房休息,褚項在客廳看電視。在這樣大家都不在的時間點要和自己獨處,依颯彌亞的聰明才智,他知道白玲慈一定有話要和他說。

 

進到廚房,颯彌亞自動的拿過流理台上乾淨的抹布,接過白玲慈洗淨的碗盤,將水珠擦乾,再放回一旁的櫃子裡。

 

「我知道你也是聰明人,就不拐彎抹角直說了。」做事做沒多久,白玲慈就開口了。

 

他沒停下手中的工作,就像他接下來要說的不是什麼特別的是一般。稍微停頓了一下,已沒打算要颯彌亞回答,接著繼續講下去。

 

「我知道你一定很疑惑為何我這容易就接受你們的關係,其實早在漾漾第一次偷跑出門的時候我就知道你的存在了,他的身上帶有你的味道,我也看過你帶他回來,而且次數也不少。

 

你的樣貌讓人一看就知道是誰,因為你的身分,剛開始我覺得你們不應該在一起,但我第一次看到漾漾這麼開心,他每天出門回來帶有的笑容是我所沒看過的,我知道那是因為他和你待在一起的關係。

 

既然如此我也就放手了,做父母的最大的期盼就是子女有個好歸宿,只要他能夠好好的,那也就夠了。只要你不背叛他對他好,我會支持你。

 

漾漾,就交給你了。」說完,白玲慈紅了眼眶,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呀!

 

「謝謝。」颯彌亞鄭重的點了點頭,並將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感謝。

 

謝謝你們養育褚,讓我能夠得到這樣美好的他。

 

 

 

★★★

 

 

 

當晚,颯彌亞帶著褚冥漾來到神樹的頂端,坐在上面欣賞又大又圓的滿月。或許是因為位子夠高,月亮大的似乎伸手就可以摸到,褚冥漾很是開心,他的願望實現了。

 

依偎在颯彌亞懷裡,褚冥漾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原來,幸福是如此的簡單,只要和愛人在一起,那就是幸福。

 

在那裡,颯彌亞告訴褚冥漾他們狐族裡的一個傳說。據說,只要在滿月時和愛人一起到聖樹最高點,向著月亮許願就會永遠恩愛在一起。他本來是不相信這些的,但為了永遠和褚冥漾在一起,就算只是個傳說,他也會去相信。

 

在樹上,他向他許下諾言,承諾他會對他好,他會帶給他美好的未來,讓他不後悔決定和他在一起。

 

在月光下,他們吻上彼此,今後,有你我相伴。

 

 

 

【正文完】

 

耶耶~正文完囉~

這次因為算是突發本所以比較短一點><

實體書的話會有兩篇番外(其中一篇有開車車呦>///<

這次一樣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我的故事們會喜歡

今後也多多指教啦~

 

另外就是,《撿到一隻呆萌兔》的預購正式開始囉~

預購的價格會較為優惠,詳情請看表單內→點我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