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動物擬人設定

★OOC注意

 

♫白狐冰炎*小白兔褚冥漾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颯彌亞哄了褚冥漾好久才終於讓他的心情緩和下來,但因為情緒太過激動,褚冥漾哭得都開始打嗝了,對這樣的情況颯彌亞也是第一次遇到,一向冷靜的他也難得的慌了手腳,他只能一下又一下的輕拍褚冥漾的後背,並不斷用著連他自己都會嚇到的溫柔語氣誘哄褚冥漾。

 

「褚,別哭了,我這不是回來了嗎?別怕。」抬手撫掉褚冥漾眼角的淚珠,颯彌亞輕聲說道。

 

「可…嗝…可是…,我…我怕你又會不見…嗝…我不要這樣…。」褚冥漾將頭埋在颯彌亞懷裡,現在他哭得太醜了,他不想讓颯彌亞看到這樣的自己。

 

「不會,我不會不見的,對不起,是我不好,不該一聲不響就走,讓你擔心了。你乖,冷靜點,我們到樹下坐著講好不好,這樣一直站著也不是辦法。」說完,也不給褚冥漾反駁的機會,颯彌亞一把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褚冥漾,邁開步伐往那個他們總是待著的地方走去。

 

「啊!亞,你放我下來,我自己走,你身上還有傷,這樣不好。」褚冥漾被颯彌亞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激動的扭動身體希望颯彌亞將他放下來。

 

「褚,你乖一點,你這樣動來動去才會讓我的傷口疼痛,乖乖的,讓我抱你過去。」颯彌亞輕拍褚冥樣安撫他,但對要抱褚冥漾過去這個決定可是毫無討價還價的餘地。

 

聽到颯彌亞說自己這樣動來動去會讓他疼後,褚冥漾馬上就不敢再亂動,深怕自己不小心讓颯彌亞傷的更嚴重。既然颯彌亞都這麼說了,那就聽他的吧!畢竟在颯彌亞面前,褚冥漾永遠是妥協的那個。

 

好在距離也不遠,目的地很快就到了。颯彌亞抱著褚冥漾席地而坐,完全沒有放開褚冥漾的意思,一個月不見,他對對方的思念已經達到了臨界點,就算只是抱著對方也讓他感到滿足,只要能夠感受到褚冥漾的存在,知道褚冥漾是在他身邊的,那也就足夠了。

 

「漾漾,我知道你一定很想知道我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都不來見你,這些我都一定會和你說,只不過在這之前,我想先確定一件事,你一定要誠實的告訴我。」颯彌亞看著褚冥漾的眼睛,真誠地說道。

 

「嗯!只要是亞想知道的,我都會誠實說。」因為颯彌亞的態度,褚冥漾也嚴肅了起來,他似乎知道颯彌亞想問他什麼。

 

「褚,我愛你,很愛很愛你,我不知道我從何時開始有這樣的想法,從我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對我來說是個不一樣的存在,但那時我沒有多想。

 

隨著我們的相處越來越頻繁,等到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愛上你了。在我離開前我就已經清楚我對你的感情,不過因為怕嚇到你,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說。但離開你的這一個月,我後悔了,我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和你表白,為什麼不及時表達自己對你的心意。我那時真的好怕,好怕自己就這樣錯過你了。

 

但今天回來找你,從你的反應我可以感覺的到你心裡也是有我的,你在等我,對嗎?你也是愛我的,對不對?

 

這是我第一次愛上一個人,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但我努力做到最好。褚,和我在一起,我會一生對你好,不離不棄,除了你我的心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答應我好嗎?」颯彌亞一次性的將自己的愛意全盤托出,他已經忍的太久了,他不知道他這樣表達褚是否懂,但他相信只要真誠地將心中所想表達出來,對方一定接收的到。

 

分開的這一個月,他釐清了自己的感情,他知道褚冥漾就是那個他想相處一輩子的人,往後的日子,他希望有對方的陪伴,因為他離不開對方了!

 

是柔弱的小兔子又怎樣,他有足夠的能力可以保護他;同是男性又怎樣,以他的地位誰敢說嘴。他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褚冥漾的態度。

 

颯彌亞現在很緊張,他從未如此緊張過,他害怕聽到褚冥漾否定的答案,他不知道他是否承受的起。但他仍舊直直地看著褚冥漾的雙眼,他不會逃避,能在一起不能在一起,他都接受,因為那是褚冥漾的決定。

 

聽完颯彌亞的真情告白,褚冥漾愣住了,他從來沒想過原來颯彌亞對他竟然是這種感情,在這一個月裡,就算他再怎麼笨,但對颯彌亞如此強烈的想念也讓他知道他對他有不一樣的情緒,只是他一直沒有釐清,直到現在,颯彌亞向他表達愛意後,他才終於發現,原來他對颯彌亞的那迷樣的情緒,是愛。

 

「亞,我願意,其實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是愛,可是我知道在你不見的時候我會一直想你,看到你受傷的時候我會傷心,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這樣的感覺就是愛嗎?如果是的話,我答應你。」褚冥漾真心的回答颯彌亞,他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愛,但如果那個人是颯彌亞,他願意。

 

「褚,你真可愛,這就是愛呀!那今後的日子,我們就一起生活吧!我會對你好的。」颯彌亞對著褚冥漾寵溺的笑一笑,接著再次覆上漾漾的雙唇。

 

這次的吻比剛剛的更為熱情,或許是因為互表心意,又或者是因為他們已經心意相通。這是漾漾從出生以來第二次接吻,雖然他什麼也不懂,但他也努力回應颯彌亞,他想讓颯彌亞感覺到他。

 

颯彌亞感受到褚冥漾的熱切,也因此更加動容,他輕輕撬開褚冥漾小巧的唇瓣,將舌頭探入褚冥漾口中挑動巧舌。沒什麼經驗的褚冥漾哪承受得起這樣的刺激,馬上就被颯彌亞吻得渾身癱軟,好在還有颯彌亞支撐著他。

 

這個吻持續了好久,直到褚冥漾因呼吸不到空氣而輕推颯彌亞時才結束。因為缺氧以及情慾,褚冥漾的身體微微泛紅,看得颯彌亞差點忍不住再次吻下去。好在,他的意志力還算強,成功阻止自己的行為,若真的再次吻下次,一定會嚇到膽小的小兔子,反正來日方長,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

 

緊緊擁抱懷中的小兔子,他終於真正的擁有他了。原來,有愛人的感覺是這樣的美好,曾經,他以為他會終生孤獨一人,卻不想因為偶遇,遇到了他想相伴一生的存在。幸好,他有牢牢抓住他。

 

 

 

★★★

 

 

 

過了一段時間,褚冥漾才稍稍平復了自己的情緒,這時他才敢從颯彌亞的懷裡抬起頭來。但只要一想到剛剛的吻又覺得渾身發燙,真的太害羞了。

 

「呵呵!」看著漾漾多變的表情颯彌亞忍不住輕笑,褚冥漾在想什麼他當然知道,這樣單純的漾漾也是他所喜歡的。

 

「亞!」褚冥漾聽到笑聲,生氣地瞪了颯彌亞一眼。颯彌亞真壞,怎麼這樣取笑他。

 

「好啦,好啦!別生氣,我是因為褚很可愛才笑的呀!別氣了,嗯?」輕輕在褚冥漾的臉頰上吻了一下,颯彌亞寵溺的哄著褚冥漾。

 

「嗯…,沒有生氣啦!對了,亞,你不是要和我說你發生什麼事了嗎?」褚冥漾害羞地縮了縮腦袋,為了不再讓颯彌亞有機會取笑他,趕緊轉移話題。

 

「嗯!對呀!你想知道我就說給你聽。」將懷中的褚冥漾重新抱好,颯彌亞下巴貼著褚冥漾的髮頂蹭了蹭,開始講起他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原來,這段時間森林裡出現了一股新勢力,颯彌亞身為山中之王,他必須親自出面處理。但這次的勢力比以往都還要強大,為了保護漾漾不讓他受到波及,他只能一聲不響的離開,因為若是讓對方知道漾漾和他的關係,反而會讓褚冥漾陷入危險,這是他不願見到了。

 

但其實這一個月來,每到他們約定見面的日子,他一直都在遠處看著漾漾,一方面是為了保護漾漾的安全,一方面也是因為他真的很想他。看著他在逐漸變冷的秋天裡還到這裡來等他,他真的很心疼也很感動。

 

看著他吹風吹到打噴嚏,看著他在睡醒還迷糊的時候下意識的找著自己的身影,以及之後失落孤單的表情,好幾次,他都想不顧一切的出現緊抱那隻小白兔,但是他不能這樣,在情況尚未明瞭之前,他不能做出如此輕率的舉動。

 

漾漾在等他,他一樣放不下漾漾,就算是在重傷的時候,他也是每天拖著受傷的身體來到這裡,待在遠處望著那同樣在想念他的對方,也就足夠了。直到所有事情都告一個段落了的現在,他才敢出現在他面前。

 

雖然身上還是有點傷,但那已經沒有大礙了,他等不下去了,就算褚冥漾看到他身上的傷會擔心他也不想管了,思念已經快要將他壓倒,所以,他選擇在今天出現,也打算在今天將自己的愛意向褚冥漾表達,不論結果是什麼,至少他表白了,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好在,結果十分的好,他獲得了褚冥漾的心。

 

 

 

聽完颯彌亞的話,褚冥漾又開始哭鼻子了。他從沒想過這段時間颯彌亞經歷了這麼多事,而且還一直想著他。還好,他的答覆沒有讓他失望。

 

這一次,一向膽小害羞的褚冥漾主動環住颯彌亞的頸脖,給了他一個吻。颯彌亞輕輕的笑了笑,緊緊抱住懷中的愛人,將這個吻加深。

 

這天,在微風中,互訴愛意的兩人,真正的在一起了。

 

昨天和親戚出門逛街吃飯

回到家太晚了所以來不及更新><

凌晨沒意外會更正文最後一篇(番外為實體本限定)

然後預購表單也會一起開呦~

再麻煩大家支持囉~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