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動物擬人設定

★OOC注意

 

♫白狐冰炎*小白兔褚冥漾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那天之後,漾漾一直對那天的外出興奮不已,雖然受傷了讓他有點小傷心,不過因為受傷對他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了,所以這對他來說沒什麼。

 

雖然他很想再出去玩,但因為上次偷跑出門受傷的事被自家恐怖的姐姐褚冥玥和面善心黑的表哥白陵然發現了,所以最近被管的很嚴,想要偷跑出去都沒有辦法,因為姊姊和表哥的威壓實在是太大了。

 

對此漾漾表示:「弱小的小白兔沒人權(哭)」。

 

他現在的活動範圍只剩下離家裡方圓十公尺的地方,他的家人更是委託其住在附近的朋友監督,不讓他再有機會偷溜出門。漾漾有時候都會想,如果自己沒受傷,是不是就可以繼續出去玩了?好吧,誰叫他就是帶衰運呢…。

 

這天,他和他的好友米可蕥以及千冬歲一起玩,他們待在漾漾家門前的小草地聊天,因為漾漾不被允許離家太遠,怕他太無聊,所以大家都來陪他。

 

米可蕥是一隻白色的貓咪,貓咪出現在森林裡似乎很不尋常,不過因為他們一家已經生活在Atlantis森林很久了,所以大家也不覺得奇怪。而且他們一家人都很隨和,因此也和森林裡的動物們處了很好。因為是貓咪的關係,因此米可蕥還有另一個綽號──喵喵,他其實更喜歡其他人這樣叫他,因為這樣會感覺比較親近。

 

至於千冬歲,他是一隻松鼠,也是同年齡小動物之中最聰明的,所以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都會來找他,他也都很樂意幫助大家。

 

三人因為家裡住的近,又是從小就在一起長大,因此關係特別好,有事沒事就會聚在一起玩耍、聊天。他們知道漾漾天生帶衰,為了怕漾漾傷心,所以也不太會在漾漾面前提到外面有多好玩,只會在褚家家長同意的情況下才帶著他出去玩,其他時間都陪著漾漾在家裡,因為有他們的陪伴,讓漾漾獨自顧家的時候也不會太過無聊。

 

 

 

「漾漾,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就和你說了,想出去玩我們可以陪你,你看吧,自己偷跑出去不但受傷了還被禁足了。」千冬歲查看了一下褚冥漾的傷口,確認真的不嚴重之後就開始數落漾漾。

 

「對嘛!漾漾你不乖,都沒有聽我和千冬歲的話。漾漾下次再這樣喵喵就不和你好了。」喵喵生氣的嘟起嘴。從他第一次感受到褚冥漾的衰運的時候他就發誓了,一定要保護好漾漾,卻沒想到漾漾這麼不聽話,竟然自己都不愛惜身體,這讓他很生氣。

 

「對不起嘛…,我真的是太想出去玩才會都偷跑出門的,我也是不想麻煩你們嘛,你們每次帶我出去都要一直擔心我,我不想每次都麻煩你們所以才沒和你們說,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我下次不會了。」漾漾有覺得很對不起喵喵和千冬歲,他知道他們是因為擔心他所以才罵他,也因此讓他更加自責,耳朵都因為心情不好而低垂了。

 

「好啦,看在漾漾有認真反省的分上這次就先原諒你,下次絕對絕對不可以這樣了喔!」千冬歲看情況差不多了也就準備把這個話題打住。

 

其實他和喵喵本來就沒有很想罵漾漾,今天會這樣責怪他也只是想藉此讓漾漾感受他真的做錯了,這樣的方法雖然有點奸詐,不過也是讓漾漾了解最快速的方法,誰叫我們漾漾小白兔實在是太呆蠢了,如果不用這種方式他永遠不會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嗯嗯,喵喵也原諒漾漾。我們來打勾勾,漾漾不可以再這樣了喔。」喵喵伸出右手小指,其他兩人也照做。

 

「勾勾手,不乖的人是小豬。」三隻小姆指勾在一起,三人相視而笑,這是他們的默契。

 

 

 

「漾漾你那天跑出去遇到什麼和我們說一下嘛,看你這幾天心情那麼好,一定遇到什麼特別的事了。」千冬歲推推鼻樑上的眼鏡。

 

「對呀對呀,漾漾你遇到什麼了?喵喵好想知道。」喵喵隨地一坐,一副準備好好聽漾漾講話的架式。

 

「你們好厲害喔,這樣也可以發現。我和你們說喔,我不是受傷嗎?那是因為我不小心踩到獵人設下的陷阱,結果你們知道是誰救我的嗎?是一隻白狐耶!我剛開始超怕他會吃掉我,可是他人好好,不但把我從捕獸夾裡救出來,還幫我擦藥,重點是他超帥的。」漾漾回想起那天發生的事,整個人呈現迷妹的狀態,超級崇拜當天遇到的白狐。

 

「白狐?漾漾你真的遇到白狐了?」

 

千冬歲和喵喵一聽到這個關鍵字全都驚訝的大叫出來。

 

「對呀,他真的是白狐呀,怎麼了嗎?」漾漾疑惑的歪歪頭,他只覺得那隻白狐很帥,但是這樣應該不至於讓千冬歲他們這麼吃驚呀。

 

「是頭上有一搓紅髮的那隻白狐嗎?」喵喵在一旁也接著問道。

 

「嗯,對呀,他頭上有一搓紅髮,因為很明顯所以我很有印象。」漾漾點點頭,那隻白狐的紅髮真的是個很明顯的特徵。

 

「那漾漾你是遇到白狐一族的家主了,也就是現在Atlantis森林的王者──颯彌亞。」千冬歲明確的分析,不過透過眼鏡,可以發現他現在興奮的目光。

 

「哇!漾漾好幸運喔,有多少人都沒有那個機會可以見到他,而且聽說那隻白狐很獨來獨往,都不和人打交道的,更別說是我們這種小動物了。沒想到漾漾不但遇到他了還被他救,喵喵好羨慕喔。」喵喵興奮的聲音都不自覺地提高了許多。

 

「真的假的,原來我遇到這麼厲害的人了,千冬歲,你們可以多和我說一些和他有關的事嗎?我想多知道一點。」聽到那隻白狐的地位漾漾也嚇了一跳,不過這反而讓他對他的興趣越來越多了。

 

「白狐一族一直是我們Atlantis森林的守護一族,歷任家主都是森林之王,他們平時不顯現在一般人面前,負責處理森林裡的大小事,若有其他勢力干擾森林也都是他們去處理。現在的家主颯彌亞據說是白狐一族有史以來能力最強的家主,還未成年就接手族中事務,去年成年後更是直接接任家主的位子,雖然他很年輕但因為能力超群所以也沒有人有異議,頭頂上的紅髮是他特有的標記,除了颯彌亞之外,一般人都是以『冰炎』這個名詞稱呼他的。」千冬歲一口氣將有關颯彌亞的事情說完。

 

「還有還有,喵喵聽說他人超帥的,還且雖然現在還在修練中,但各種能力都已經很好了。啊!好想見他一面呦,他是全森林女性的偶像。」喵喵興奮的捧著臉,一臉陶醉。

 

「他怎麼那麼厲害,可以遇到他我真的好幸運。」聽了一大串和颯彌亞有關的事蹟,漾漾也開始崇拜起他了。

 

「你還指幸運,他還救了你耶,這根本和我們聽到的形象都不一樣。你知道為什麼他被叫冰炎嗎?除了因為他的髮色由紅和白組成之外,更和他的個性有關,他平時待人都冷冷的,除非遇到特定的事物才會比較積極,不過除了漾漾之外,我是沒有聽說過他還有對誰這樣過。」千冬歲繼續分析有關颯彌亞的事情。

 

「照你們這樣說,他那天幫我真的蠻反常的。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千冬歲、喵喵你們再多和我說一些。」漾漾一邊傻笑一邊抓抓頭,以他呆呆的腦袋是想不出結果的。

 

「好呀,喵喵說、喵喵說,就是呀,有一次……。」

 

 

 

這天,三人就這樣聊著有關白狐一族以及颯彌亞的事情過了一天。經過了這天,漾漾也對颯彌亞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也讓他更對他抱有更大的興趣了。

 

他們不知道的是,他們的對話,全被在一旁樹上小憩的灰狼聽見了。

 

「沒想到冰炎還做過這種事呀!」灰狼勾勾嘴角,露出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

 

我好像又消失了www

原本這章是上禮拜就要發的

誰知道我星期二考完世界史之後整個人渾渾噩噩

整天就是上課、看小說、玩遊戲

完全沒有動力寫稿QQ

 

對了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醫生系小說呀~

玥櫻是白袍控喔

BG/BL都可

大加快推薦給我

我需要糧食QQ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