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大冰小漾設定/養成設定

★年齡私設注意

★OOC注意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颯彌亞和褚冥漾在一起已經整整過了十個年頭,現在,褚冥漾二十五歲,颯彌亞三十五歲。年齡上的差距已經逐漸反應出來,颯彌亞邁向中年,而褚冥漾還是個青春的小夥子。不過,年齡對他們來說真的不是問題,他們一樣甜蜜的生活在一起。

 

不過,在怎麼樣甜蜜的生活,都還是會有摩擦的。

 

 

 

颯彌亞三十三歲的時候,正式接管了亞那的公司。

 

因為身分的關係,總有許多女人前仆後繼的自己送上門,這讓平時不太會有情緒的褚冥漾很不滿,但他知道這並不是颯彌亞的錯,但知道歸知道,心情還是大受影響。

 

一次兩次他忍了,但一而再再而三的看到相同的場景,就算他再怎麼大氣,還是無法忍受。終於,他在某一次和颯彌亞參加完餐會,回到客房看到一位裸露的妖豔女子,躺在屬於他們的雙人床時徹底的爆發了。

 

他沒有多說什麼,就只是丟下颯彌亞憤而離去,不顧外頭正下著大雨就奔入雨中,在大馬路上拼命地奔跑。他不知道他要去哪裡,他只知道他很不開心。

 

那幾天他因為工作量太大本來就很疲憊,再加上剛剛的餐會又喝了酒,他的體力完全不如平常,跑了一下子稍微冷靜下來後,他就默默地站在路旁發呆,什麼都不想,就只是單純的站著。

 

突然,身後出現了一雙大手將他抱入懷裡,熟悉的體香將他包圍,他知道那是颯彌亞,那個從他出生開始就一直陪著他的男人。

 

「褚,你跑什麼?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我會很擔心,你最近體力很差還這樣淋雨,感冒了怎麼辦。」颯彌亞緊緊的抱住褚冥漾,彷彿這樣才能確定他真的存在。

 

「亞…我…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我知道不是你的錯,可是看到那些女人,我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我是不是不應該再和你在一起了,我根本就配不上你,什麼都不會只會添亂,那些女人或許都比我適合你…。有時候我都很怕這只是一場夢,你其實根本不屬於我…。」褚冥漾沒有反抗,乖乖地任由颯彌亞抱住他。

 

他試著要告訴颯彌亞他的感受,他答應過他不會對他隱瞞,但不知道為什麼,講出這些話的時候他很難受,難受到發出來的聲音都帶上了哭腔。

 

他相信颯彌亞不會離開他,可是為了公司,他這樣做真的好嗎?自己是不是耽誤他了,他應該要有一個更適合的人陪在他身邊。褚冥漾心裡的自卑感,在這一刻全都爆發了出來。

 

「褚,你在說什麼,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在我眼中沒有一個人比得上你,那些自己送上門來的女人根本不及你的一根手指。褚,你是我的,我不準你說這種話。」颯彌亞知道褚冥漾在面對他的時候一直都很自卑,但他從沒想過有這麼嚴重,嚴重到褚冥漾有想要離開他的念頭。

 

他絕對不允許這種事發生,他等了這麼久,才終於擁有他心心念念的可人兒,他不會放手的。褚冥漾,只能是他一個人的。

 

「你真的會和我永遠在一起嗎?」褚冥漾回頭望向颯彌亞,現在的他急需颯彌亞的保證,他覺得他已經接近零界點,快要發瘋了。

 

「對,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你也別想離開我。就算你逃了,天涯海角我也會把你追回來。褚,我愛你。」颯彌亞轉過褚冥漾的身體,讓他面對自己,看著他的雙眼,認真地說。

 

「亞…,我相信你,我也愛你,一輩子,就只愛你一個人。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張手環上颯彌亞的脖子,主動將雙唇貼上,只有如此真切感受颯彌亞,他才能有安全感。

 

有了颯彌亞如此強硬的保證,褚冥漾總算安心了。一直以來,對於他們兩人的感情,他真的不太有自信,也因此才會有今天這樣的場面,但以後不會了,他已經清楚地認識到颯彌亞對他的感情了,就像他對他的一樣,他們都是深愛彼此的。

 

被褚冥漾突如其來的親吻嚇了一跳,但通過這個吻,颯彌亞知道褚冥漾的情緒已經穩定下來了,這也讓他放下心來。抬手撫上褚冥漾被大雨淋濕的腦袋,加深了這個吻。

 

這天,在大雨中,他們確定了彼此的感情。雖然隔天褚冥漾得了重感冒就是了…。

 

 

 

★★★

 

 

 

因為以前發生過這種事,為了避免相同的事情再次發生,颯彌亞在他三十五歲生日這天發出了聲明稿,表示自己已經有了同性愛人,他沒有讓褚冥漾曝光,而且依他的勢力也沒有人能查的到褚冥漾,他會這麼做的原因只是要讓那些妄想爬上他的床的女人死心,讓她們知道她們無論多麼努力都不可能會成功,最好趁早死了心,不然就不要怪他會做出什麼事了。

 

他身旁的位子,只能是褚冥漾。

 

在這份聲明稿發出的那幾天,公司的股價確實有受到影響,但很快又回復過來,畢竟他們公司有的是實力。只要有實力,就算這是一件世人都不能接受的事,再實力面前,永遠不會有人反對的。

 

對於這樣的結果亞那表示很滿意,他和褚家人早在颯彌亞接任公司時就知道他們倆人的關係了,颯彌亞能有這樣的決心向外界出櫃,並且沒有出亂子,這也表示颯彌亞是真的有能力接管公司了,如此一來,也表示他是真的可以放心地退休了。

 

 

 

同年十二月,颯彌亞一行人藉著休假來到褚冥漾一直很嚮往的芬蘭度過聖誕假期。聖誕節這天,兩人在聖誕老人村中的小教堂正式結為夫妻,見證人不多,只有褚家人、亞那、凡斯、夏碎以及千冬歲,但能夠在親友的見證下結為夫妻,兩人都很開心,家人好友能夠祝福他們,就是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

 

 

 

雖然我們之間隔了十歲的距離,但我們之間的愛情卻不會因此而有改變,從小開始,你我就已經在彼此心中烙下痕跡,一輩子就只能屬於對方。

 

曾經一起度過的生活,已經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今後,我們也要再創造更多這樣的回憶。

 

早在第一次遇見你,你小小的手緊抓我時,我的心就已經被你給抓住了。你的哭你的笑都深深地影響了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不想和你分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們的故事,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永遠。

 

 

 

【正文完】

 

嗚嗚嗚 我終於打完正文了

整整晚了兩天QQ

最近真的太忙了啦><

預購正式開始囉~

詳情表單裡都有寫,有需要的親再麻煩了

其場次和你們相見喔~

P.S.番外是實體書限定喔

再P.S.請先付款完再填表單喔OWO

預購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NtYW4vF0bAniHNDeeczfjF_HkGwxxuf2OTX85yjAbRGkCgg/viewform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