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大冰小漾設定/養成設定

★年齡私設注意

★OOC注意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褚冥漾高中畢業後,考上了隔壁縣市的大學,而亞那在那邊新開的分公司正好需要有人過去負責,因為不想和褚冥漾分開,所以颯彌亞就自願前往任職。

 

反正他既身為公司未來的繼承人,又在公司待了六年多了,無論從哪個地方來看都沒有值得拒絕的理由,更何況對於自家人,亞那還是比較放心的。因此,颯彌亞就毫無懸念的和褚冥漾一起搬出去住了。

 

就這樣,這兩個人在褚冥漾升上大學的這年,開始了他們的兩人同居生活。

 

雖說是兩人同居生活,不過除了颯彌亞可以更不忌諱的調戲褚冥漾之外,生活方面根本一點都沒有改變,誰叫他們從小就是一起出門一起吃飯,做什麼事都在一起呢!他們現在其實就是在過老夫老妻的生活啦!

 

但是,生活中還是會出現一些以前沒有的情趣,像是因為沒有其他人,褚冥漾就會一改在外的形象,對著颯彌亞撒嬌,就像小時候一樣。雖然每次見到這漾的褚冥漾颯彌亞都很無言,但因為對象是褚冥漾,所以他都是縱容以對,沒辦法,因為那個人是褚冥漾呀!

 

 

 

★★★

 

 

 

星期一,是颯彌亞的休假日,而褚冥漾則是因為沒有課所以可以悠閒地待在家裡,而且因為前一晚的縱慾過度,兩個人都妥妥的賴床了。

 

但美好的時光總是不易獲得,一早,還在睡夢中的颯彌亞被電話聲吵醒,低頭看向懷裡,疲累的褚冥漾因電話聲的打擾而睡得不安穩,眉頭微微蹙起,想讓褚冥漾多休息的颯彌亞,只好趕緊起身接聽電話。

 

 

 

「好,我知道了,我們會準時過去,謝謝你。」飛快地講完電話,颯彌亞再度回到床上,他也是很累的。

 

伸手將滾到一旁的褚冥漾抱回自己懷裡,用下巴蹭了蹭對方的頭髮,還沒睡飽的颯彌亞準備繼續補眠。

 

「亞…,是誰…。」褚冥漾揉揉雙眼,睡眼迷濛的看著颯彌亞。雖然他真的很累很想睡,但他還是被電話聲吵醒了。

 

「吵醒你了?乖,繼續睡,是牙醫診所,提醒我們晚上要去看診。」和褚冥漾交換一個綿密的親吻,颯彌亞摸摸對方的腦袋,寵溺的說。

 

「嗚…,亞,我不想去看牙醫…。」聽到『牙醫』兩個字,褚冥漾瞬間清醒過來,拉拉颯彌亞的衣服,討饒般的請求。

 

「乖,睡覺,起床再說…。」睏的不行的颯彌亞根本沒聽清楚褚冥漾在說什麼,只是收緊了懷抱,再度沉沉睡去。

 

也因此現在就出現了這個場景,褚冥漾被嚇得睡意全無,但卻因為被颯彌亞牢牢抱住而不得動彈,只能睜著大眼看著天花板發呆。

 

 

 

★★★

 

 

 

說到看牙醫,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害怕的,除了怕痛之外,就是會有冰涼的機械在自己嘴裡亂鑽,這樣的經驗通常讓人經歷一次之後就會產生恐懼感,就算長大成人了,每次踏入牙醫診所時還是會感到害怕。

 

而褚冥漾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因為小時候第一次看牙醫的恐怖經歷,讓當時的小漾漾有了心理陰影,每半年要去定期檢查的時候總會大哭大鬧好幾天,每次都是颯彌亞給出了一堆好處才終於哄住他。

 

這樣的情況隨著褚冥漾長大並沒有改善多少,雖然不至於像小時候一樣大哭大鬧,但他卻會對著颯彌亞耍脾氣,總要惹的颯彌亞大發脾氣才會乖乖聽話。

 

每次被颯彌亞罵哭之後總會賣萌的說他下次再也不會了,但半年後,一樣的場景又會再度發生。對於現在已經是大學生的褚冥漾來說,「看牙醫」依舊是他最害怕的一件事沒有之一。

 

每次,只要褚冥漾一開始為了不想去看牙醫而鬧脾氣的時候颯彌亞就會覺得很頭痛,他知道褚冥漾很害怕,他也很不捨得看到褚冥漾這個樣子,可是褚冥漾是那麼的愛吃甜食,若不定期檢查牙齒一定會壞光光,為了褚冥漾好,他還是只能狠下心來帶著褚冥漾去看牙醫    然後自己忍受褚冥漾的哭鬧。

 

沒辦法,誰叫褚冥漾是他的愛人呢?照顧他就是自己的責任。

 

 

 

★★★

 

 

 

「亞…,不要去看牙醫好不好,我牙齒很好的,完全沒事,拜託啦,好不好…。」中午起床後,褚冥漾就一直圍在颯彌亞旁邊轉,不斷的請求颯彌亞。

 

「褚,你現在給我去寫報告,你再說一次不想去看牙醫,從今天開始你一個月的點心都沒收。」在電腦桌前看文件的颯彌亞實在是被褚冥漾煩的不行,轉頭對著褚冥漾大罵。

 

「嗚…,亞你幹嘛兇人家啦…,我就會怕嘛…。」被颯彌亞突如其來的怒火嚇了一跳,褚冥漾呆站在原地紅了眼眶。

 

看著褚冥漾無辜又委屈的表情,颯彌亞馬上就心軟了。

 

「你真的…。」颯彌亞最見不得褚冥漾哭了,眼見褚冥漾的淚水有掉下來的趨勢,連忙將人拉入懷裡,讓他坐在自己腿上,低聲安撫。

 

「不就只是看個牙醫嘛…,幹嘛反應那麼大,更何況我會陪你呀,都那麼大了,還哭成這樣,羞羞臉。」輕拍褚冥漾的後背,颯彌亞無奈地說。

 

「還不都是亞…,誰叫你要欺負我…。」激動過後,褚冥漾也反應過來自己的情緒真得太過激烈,但又拉不下臉來道歉,只好低著頭,弱弱的反駁。

 

「我還不是為你好,誰叫你那麼容易蛀牙。好啦,你乖,不哭了。」颯彌亞輕輕的在褚冥漾唇上印下一吻後,並用手指抹掉眼角的淚珠。面對自家愛人,還是只能用哄的。

 

「我沒有哭…。」褚冥漾不服氣的嘟嘴。

 

「好好好,你沒有。這件事不可以再吵了,晚上一樣要去看牙醫,但我會坐在旁邊陪你,你乖乖的,我明天買你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給你。」

 

「好嘛,我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每次都把我當小孩在哄…。」

 

「那就不要吃蛋糕了,反正你不是小孩啦,我不用哄你了。」

 

「我要吃蛋糕啦…。」

 

「呵呵…。」

 

 

 

這樣的場景在褚冥漾和颯彌亞的生活中時常發生,雖然每次的原因都不同,但相同的是,颯彌亞都是為了褚冥漾好,而褚冥漾則是因為那個人是颯彌亞所以才會對著他發脾氣。

 

大吵大鬧之後,兩人的感情就又會更進一步。

 

這樣的相處模式,是他們的小情趣,增進他們感情的小情趣。因為如此,才讓他們的感情更加堅定,更加美滿。

 

會有這篇出現,其實是因為我明天要去看牙醫啦QQ

我一直覺得牙醫是很好的主題XD

身為白袍控,我尤其喜歡牙醫XD

有沒有親友推薦的文可以分享給我呀~

我會很高興的0W0

★印量調查持續中~點我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