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大冰小漾設定/養成設定

★年齡私設注意

★OOC注意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這天,褚冥漾班上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國三通常很少有人在轉學,所以這位新同學一來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據說他是為了直升上這所學校的高中部所以才轉過來的,他是一位女同學,叫做米可蕥,有個可愛的綽號「喵喵」。

 

米可蕥的位子就被安排在褚冥漾後面,秉持著要照顧同學的好觀念,褚冥漾整天都帶著米可蕥在認識校園,午餐的時候也一塊吃一塊聊天,當然和他們同行的還有千冬歲。

 

三人因為個性相仿,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走到哪裡都形影不離。

 

 

 

米可蕥轉學來的第一天放學,三人就這樣有說有笑地步出校門口,停在路邊等褚冥漾放學的颯彌亞遠遠就望見了他們的身影,而當他發生褚冥漾正在跟他沒見過的女性聊天聊得很歡快時,他的心中敲響了警鈴。

 

褚冥漾和女生的關係其實一直都不怎麼親密,除了因為自家姊姊帶給他的刻板印象外,就是因為他自己較為孤僻的個性所造成的影響。褚冥漾對待周遭的一直都是不冷不熱的,所以除了千冬歲一個好朋友之外,其他能稱得上是朋友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也正因為如此,颯彌亞才從來都沒擔心過褚冥樣會被女生追走。

 

但今天發生這樣的突發事件,讓颯彌亞突然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褚冥漾只是不善長和女生相處,並不是排斥女生。若他再不加快攻勢,褚冥漾隨時都有被人搶走的可能。因為沒有人比他更清楚了,褚冥漾是多麼地吸引人。

 

「褚,剛剛和你和千冬歲一起走出來的那個女生是誰呀?以前沒見過耶!」雖然很介意,但颯彌亞又不然明白的表現出來,所以他只能旁敲側擊的詢問。

 

「你說喵喵嗎?她是今天新轉來的同學,剛好坐在我後面。她和我還有千冬歲很合得來,我們已經變成好朋友了。」褚冥漾開心的和颯彌亞分享今天認識新朋友的開心事,絲毫沒有發現颯彌亞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喔~,交新朋友很好呀,不過好歹人家是女生,你們還是不要走太近比較好。」颯彌亞咬牙切齒的說。

 

「亞,你太古板了啦。現在誰還在男女授受不親,大家都玩在一起了啦。」褚冥漾有點不開心的回答。

 

「算了,不管你了。」眼見說不過褚冥漾,颯彌亞生著悶氣轉過頭繼續開車。

 

而從這之後一直到回到褚家,颯彌亞都沒有和褚冥漾說一句話。

 

褚冥漾知道颯彌亞生氣了,可是他真的不知道颯彌亞在氣什麼。在他眼裡,颯彌亞一直都很理性,因此他絕對想不到,其實颯彌亞是因為褚冥漾和其他女生親近了這漾幼稚的原因在生氣。

 

這期間褚冥漾一直都有想要緩和情緒,但似乎沒有用。一直到吃完飯後,颯彌亞才又恢復了往日的語氣和他對談,但他隱約感覺的到,有些東西已經不一樣了。

 

 

 

★★★

 

 

 

這一天,心情不好的可不是只有颯彌亞,他的好友夏碎和他幾乎是相同的情況,夏碎同樣也看到千冬歲和喵喵有說有笑的場面,不過他並沒有生悶氣,而是在接到千冬歲笑笑地看著他,然後當天晚上在床上狠狠的懲罰他。

 

沒辦法,誰叫人家已經確立關係了呢!

 

至於他們倆個是什麼時候確定關係的,這就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了。總而言之,因為千冬歲對於感情的事比褚冥漾敏感的多,才讓夏碎可以早日獲得心上人的心。

 

這時候颯彌亞也怨不得人了,誰叫他愛上的是褚冥漾呢?你就還是慢慢等褚冥漾開竅吧!

 

 

 

★★★

 

 

 

經過褚冥漾多天的觀察,他發現他只要放學的時候和喵喵聊天聊得很開心,一上颯彌亞的車就會迎來他的冷漠對待;又或者,如果他在車上一直講今天和喵喵怎樣怎樣,颯彌亞也會很不開心。

 

現在他終於知道了,颯彌亞會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和喵喵太過親近,但到底為什麼颯彌亞不喜歡他這樣?他真的想不通。

 

最後,他實在是耐不住好奇心,詢問了在他眼中除了颯彌亞之外,最聰明的千冬歲。

 

「千冬歲,我真的搞不懂,亞他到底為什麼為這樣,他不常不是這樣小心眼的人呀!」趁著喵喵去上廁所的期間,褚冥漾趕緊求助千冬歲,想解決這個困擾他多天的問題。

 

「我有和你說過其實冰炎學長他喜歡你嗎?他這是在吃醋啦!」

 

「怎…怎麼可能…,亞…亞他怎麼可能喜…。」歡我…。褚冥漾驚呆的連最後兩個字都說不出來。

 

千冬歲告訴他的這件事,比他發現自己可能喜歡颯彌亞還令人驚訝。因為在他看來,颯彌亞這樣優秀的人怎麼可能看上自己,自己根本就配不上他,結果,千冬歲竟然和他說颯彌亞是喜歡自己的,這真的超乎了他的想像。

 

其實,褚冥漾最近已經慢慢看清自己的感情了,他知道他確實是喜歡颯彌亞的,但他遲遲不敢承認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他認為他配不上颯彌亞,這是他最大的心結。

 

因為和颯彌亞相比,褚冥漾永遠都追不上他。雖然從小被颯彌亞照顧,但身為男性,他還是會希望自己和他喜歡的人並肩而行。因此,單就這點,這成了阻礙兩人感情的絆腳石。

 

「怎麼不可能,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就只有向你那麼遲鈍的人才感覺不到啦!」千冬歲用恨鐵不成鋼的眼神看像褚冥漾。

 

這個時候喵喵回來了,他們也就暫停了這個話題。和這件事對褚冥漾的衝擊,讓他一整個下午都沒有辦法專心上課。

 

 

 

原來,他也是喜歡我的,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這段感情會有所結果呢?

 

大家給我的回應我都有看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寫作

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但我會繼續加油的~真的很謝謝大家:3

順便和大家我一下

星期六的ICE3我有攤喔~

在F35,但只會有上次的新刊《薄荷牛奶》和原創小說

這本要等到CWT才會首發~

大家星期六如果有去場次的話,歡迎來找我玩喔0W0

 

★印量調查持續中~點我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