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大冰小漾設定/養成設定

★年齡私設注意

★OOC注意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褚冥漾覺得最近褚冥玥很奇怪,常常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手機變得越來越不離手,連吃飯的時候都要一直看,而且還常常對著手機發呆,不然就是對著手機笑。這讓步常看到褚冥玥微笑的褚冥漾被嚇得不清。

 

還有最令褚冥漾感到奇怪的是,以前褚冥玥的追求者送給她的甜點她都會帶回家給褚冥漾吃,現在,褚冥玥一樣會帶回來,但是不再給褚冥漾吃了。這讓褚冥漾傷心了好久。

 

褚冥漾曾經偷偷問過颯彌亞褚冥玥是怎麼了,颯彌亞告訴他褚冥玥這是交男朋友了,但是褚冥漾不相信,他才不相信他那個像惡魔一樣的姐姐可以交到男朋友呢!

 

因此,他直接去問了褚冥玥,在褚冥玥略為羞澀的肯定答覆褚冥漾之後,他徹底的風中凌亂了。好吧,人家總說戀愛會感變一個人,原來是真的,竟然連褚冥玥都可以改變…。

 

看到褚冥玥的樣子,褚冥漾想到了千冬歲曾經和他說的話,他叫他要去確認自己對颯彌亞的感情。他捫心自問自己是否在面對颯彌亞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反應,他左思右想,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似乎是有點相似的。

 

在面對颯彌亞的時候,他有時會不自覺地發呆,就只是看著颯彌亞的臉蛋就可以出神,為此他沒少被颯彌亞教訓。以前,他總以為這是他愛發呆的個性使然,現在想想,似乎是因為自己被他吸引的關係。

 

還有就是,褚冥漾發現自己似乎越來越離不開颯彌亞了。這幾天颯彌亞在外出差,長久以來深受颯彌亞照顧的褚冥漾心情大受影響。整天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他會覺得很煩燥,打開手機看到對方傳來的訊息就會覺得很安心,晚上接到對方的電話要自己早點睡他會覺得很開心。這樣的表現,真的和墜入愛河的褚冥玥好像。

 

這樣,就是愛上對方了嗎?

 

 

 

★★★

 

 

 

這一天早上,因為白玲慈出去玩了,褚冥玥也出門上班,因此就輪到最閒的颯彌亞負責幫褚冥漾準備早餐。

 

褚冥漾的壞習慣就是,他實在是很會賴床,就算是由經驗豐富的颯彌亞親自來叫,他也至少要花10分鐘以上才有辦法把褚冥漾挖起床,好在今天是假日,讓褚冥漾多睡一會也沒關係,所以颯彌亞就直接到褚家來做早餐了,這樣也比較方便。

 

「褚,起床。」颯彌亞按掉褚冥漾床頭上賣力喊叫的鬧鐘,推一推床上捲成蛋捲狀的棉被。

 

「嗯…,在睡一下…。」褚冥漾翻身換了一個方向,繼續睡。

 

「只能再睡10分鐘,我用好早餐再來叫你,不準再賴皮了。」

 

看著褚冥漾毫無防備的樣子,颯彌亞漾起寵溺的微笑,摸了摸褚冥漾因睡覺而翹起的呆毛,感受那似乎能挑撥自己內心的觸感,最後才滿足地收手。輕聲幫褚冥漾關上房門,下樓準備早餐。

 

 

 

「褚,起床了。」直接拉開棉被團,颯彌亞再度上樓叫褚冥漾起床。

 

「嗯…,今天不是放假嗎?我還想睡…。」伸手拉拉棉被,發現拉不到之後,褚冥漾直接整個人蜷縮成一團,繼續睡。

 

「褚,起床了。」見怎麼叫褚冥漾都沒用,颯彌亞只好在褚冥漾耳邊大叫,每次都只有這樣才能成功地把褚冥漾叫醒。

 

「嗚…,亞你不要叫那麼大聲嘛…,我起床了…。」褚冥漾緩慢地坐起,揉揉仍睡眼惺忪的眼睛,無辜地看著颯彌亞。

 

「哼…,我如果不這樣叫你,你會起床嗎?」鄙視的看相褚冥漾。

 

「好嘛…,是我錯了…。」

 

「知道就好,趕快去刷牙洗臉,早餐我用好了,你等一下不是想去書店,吃完我再陪你去。」交代完褚冥漾,颯彌亞就先一步下樓了。

 

 

 

褚冥漾的動作其實不慢,只花了5分鐘,他就將自己打理好了。只不過他才下樓到一半,就又被颯彌亞派去叫凡斯吃早餐。

 

來到凡斯的房間門口,他的房門並沒有關牢,褚冥漾習慣的推門就要進房間叫凡斯,但他卻在推開房門前收手了,因為,透過門邊的縫隙,他看到了凡斯和亞那在擁吻的場景。

 

看到這一幕,褚冥漾驚呆了,他待在凡斯房門前遲遲無法動彈。雖說他知道男男相戀並不奇怪,但第一次如此真實的撞見,他還是嚇到了。也正因為他呆住了,所以他並沒有發現站在他身後的颯彌亞。

 

颯彌亞在樓下遲遲等不到褚冥漾下樓,擔心之餘他就直接上樓查看了。看到褚冥漾呆站在房門前,颯彌亞也大致猜到褚冥漾是怎麼了。但一直讓褚冥漾這樣站著也不是辦法,他上前拉了褚冥漾一把,準備把他帶下樓。

 

「啊…嗚…。」殊不知,因為褚冥漾實在是毫無防備,被颯彌亞這一拉嚇得驚呼,還好颯彌亞及時摀住他的嘴巴,才沒有尷尬的場面發生。

 

「噓…,下去再說。」

 

 

 

「亞…,凡斯舅舅和亞那叔叔他們…。」褚冥漾一邊吃早餐,一邊扭扭捏捏的詢問颯彌亞。

 

「他們在一起了,說起來也有兩三年了吧,我以為你知道,嚇到你了?」颯彌亞坦然的回答,順便試探的詢問褚冥漾的感受,他想知道褚冥樣對於同性戀到底排不排斥。

 

「是有點…。」

 

「那你會覺得這樣…很噁心嗎?」

 

「才不會,這又沒什麼。」

 

「嗯,褚你這樣的想法很正確。你要知道,同性戀沒有錯,而且愛是平等的,我們不能因為別人喜歡的是同性就看不起人家,知道嗎?」颯彌亞適時的機會教育一番。

 

「我知道啦,我沒有看不起他們。我知道這很正常,我沒有反感,剛剛被嚇到只是沒有想過他們兩個會在一起罷了。」褚冥漾點點頭,繼續吃著手中的愛心早餐。

 

「吃完我們就出去,我上去叫他們,你慢慢吃。」颯彌亞見褚冥漾的情緒沒有不對,也就放心了。

 

其實,颯彌亞最害怕的就是褚冥漾會排斥同性戀,若真的是這樣,他不管做什麼都沒用,好在,褚冥漾並不反感。

 

今天意外地得知對自己有利的好消息,令颯彌亞非常開心。

 

他的愛妻養成計畫,正朝著美好的方向持續發展著。

 

印量調查開始囉~

如果有意願購買個人誌的親請幫我填寫表單↓

http://goo.gl/forms/3v5yhNntbn8mSOpr1

既刊《薄荷牛奶》有需要也請填一下喔~

印量調查會持續到正文完全公布後

之後就會開預購了~

提前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表單也歡迎轉發喔0w0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