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大冰小漾設定/養成設定

★年齡私設注意

★OOC注意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褚冥漾的成長過程一直過得很順利,有個事事為他操心的颯彌亞,他基本上不用去擔心什麼,只要每天專心的學習,放假的時候好好玩就好了。

 

不過呢,因為褚冥漾天生帶衰的緣故,生活中總會出現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情景,像是走路走一走就跌倒呀,出門就踩到狗尾巴被狗追之類的,都是日常中很常發生的事。

 

不過好在這些都只是小事,所以颯彌亞也只當它是生活中的小情趣,反正有他在,褚冥漾不會出事的。

 

 

 

因為颯彌亞的刻意為之,褚冥漾對情愛的了解真的不多,但對於一般的健康知識他還是知道的,國中三年級這年,他迎來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夢遺。他知道那是什麼,也知道這對男生來說很正常,但令他不解的是,為什麼在他夢裡的是男生不是女生,重點這個人還是他一直很尊敬的颯彌亞!

 

發生這樣的事情,褚冥漾的小心臟真心受不了,也因此當這天早上颯彌亞來接他去上學的時候他一直不敢看颯彌亞。

 

25歲的颯彌亞很有男人味,天生的高顏質,以及後天的勤奮健身,再加上家裡的背景,妥妥就是高富帥的代名詞。大學畢業後,他就到亞那的公司上班,從最基層的員工做起,現在已經是一個組的組長了。因為去公司的路上會經過褚冥漾的學校,因此他每天早上還是會載褚冥漾去上學,就和以前一樣。

 

從褚冥漾上幼稚園開始,每一天的接送都是颯彌亞負責,他是真心地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褚冥漾身上,甚至為了他,大學放棄了首都的第一學府,只留在家裡附近的社區大學,為的就是不要和褚冥漾分開。

 

因為這樣長期的相處,褚冥漾一早的異狀當然瞞不過颯彌亞的眼睛。

 

「褚,你怎麼了?不舒服嗎?臉怎麼那麼紅?」颯彌亞伸手摸上褚冥漾的額頭。

 

「我…我沒事啦!亞你專心開車。」褚冥漾因為害羞,慌張地拍掉颯彌亞的手。

 

但他越是這樣,颯彌亞就越覺得可疑。

 

「褚,還記不記得我和你說過什麼?不可以對我隱瞞事情。你忘記上次誰騙我說沒不舒服還硬要出去玩,結果感冒了嗎?還有上上次,有人……。」

 

遇上和褚冥漾相關的事,颯彌亞就會化身老媽子,在一旁碎碎念,而這也是令褚冥漾受不了的,每一次只要颯彌亞開始翻舊帳的時候,褚冥漾就會放棄抵抗,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

 

「就…就…,我今天早上夢遺了嘛!」最後褚冥漾豁出去了,反正車上只有他們兩個人,被颯彌亞知道又沒關係,只是親口說出來真的很羞恥。

 

「啊?…呵呵…,褚,你終於長大了。」一開始颯彌亞也還沒有反應過來,後來意識到的時候整個人心情大好,他的褚,終於長大了。

 

褚長大了,那也意味著,他可以真正擁有褚冥漾的日子不遠了。雖然目前褚冥漾還沒有察覺他對他的感情,但他相信,在他的潛移默化下,褚冥漾一定很快就可以了解。

 

因為太過開心,颯彌亞抬手覆上褚冥漾的頭,使勁地撥亂褚冥漾的頭髮,直到褚冥漾發出不滿的聲音才收手。

 

「亞!我的頭髮亂掉了啦,我整理很久才用好的耶。」褚冥漾不滿的嘟起嘴,這是他從小的小習慣,只要他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嘟嘴,不過這樣的動作只有颯彌亞看的到就是了。

 

「沒關係啦,你這樣就很好看了。學校到了,放學記得打電話給我,我來接你。」打鬧的過程中,褚冥漾的學校到了。雖然褚冥漾已經15歲了,颯彌亞依舊不放心,每天都要提醒褚冥漾。

 

「我知道啦!亞你開車小心點。」

 

「嗯!快去上課。」目送褚冥漾走進校門,颯彌亞才開車駛離,這是他每天的習慣。

 

這一天,颯彌亞的心情整天都很好,連帶的,在他底下工作的組員也明顯的感受到他的改變。原先嚴厲愛罵人的冰炎組長,今天竟然完全沒罵人,真的是太稀奇了。這樣難得的機會,一定要珍惜。這是公司同事的共同心聲。

 

 

 

雖說褚冥漾對颯彌亞是完全沒有秘密的,但他今天也沒有坦白地和颯彌亞說他是因為夢到他所以才會有這種反應。從早上開始,他就一直被昨晚的夢境所困擾,其實那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夢,就只是他被颯彌亞抱在懷裡,颯彌亞在他耳邊說話而已。

 

這樣的情景在他長大的過程中早已真實發生過很多次了,他從來沒有感到害羞過,但為什麼這次會有這麼大的不同,不同到,出現在自己的夢裡,還導致自己第一次的夢遺。

 

褚冥漾的腦袋想了整個早上都還想不通,就這樣,來到了午休時間。

 

「漾漾,你怎麼了?整天都不專心,發生什麼事了嗎?」吃飯的時候坐在褚冥漾旁邊的千冬歲都會搬椅子到褚冥漾的位子和他一起吃飯,看著好友魂不守舍一整天,讓他擔心的詢問。

 

「千冬歲…,我問你喔,如果一個平常和你很好的人出現在你夢裡,然後和你做很親密的事,這樣代表什麼?」思考了一下,褚冥漾還是決定要問千冬歲,畢竟兩人是好朋友,千冬歲又懂得比他多,搞不好可以解決他的煩惱。

 

「漾漾,…你是不是昨天夢到那個人,然後早上就…。」上下打量了褚冥漾一下,千冬歲的臉微微泛紅,問出了自己的猜測。

 

「你怎麼知道!」褚冥漾嚇到了,聲音不自覺地提高,周圍的同學都被他的聲音吸引過來,讓他覺得異常尷尬,慌忙地低下頭。

 

「我本來是不知道,可是你剛剛自己說出來了。」千冬歲扶了扶眼鏡,見周圍的同學對他們沒興趣了才又繼續說下去。

 

「嗚…,好啦,那你趕快跟我說我要怎麼辦。」褚冥漾整個人癱在桌子上,算了,被知道就被知道,反正是千冬歲,又不是別人。

 

「你喜歡上那個人了啦!」

 

「怎麼可能,那個人是男生耶!」

 

「怎麼不可能,我就喜歡男生…。」後面一句話千冬歲說得很小聲,臉上剛消下去的紅暈也再度浮現出來,至於他現在想到了什麼,那就不知道了。

 

雖然剛剛千冬歲講得很小聲,但褚冥漾還是聽到了。他驚嚇得差點叫出來,還好千冬歲及時摀住了他的嘴巴,才沒有引發什麼騷動。

 

「所以喜歡男生不奇怪嗎?」等兩個人都恢復情緒後,話題再度繼續。

 

「哪裡奇怪,你這是歧視。」千冬歲鄙視的瞪了褚冥漾一眼。

 

「我也就只是說說,你不要在意嘛…。」褚冥漾趕緊補救,他可不想因為他的一句話和好友吵架。

 

「好啦,我沒生你的氣,這種反應很正常。反正你現在一時也沒辦法接受你愛上男生的事實,那你最近就和平常一樣和那個人相處,不過你要自己去感受你對他的感覺到底是怎樣,感情這種事我沒有辦法教你,你要自己去感受。」千冬歲做出了結論,剛好這時午休結束的鐘聲響起,今天的話題就到此結束。

 

 

 

中午和千冬歲聊過之後,褚冥漾很認真地思考了一下午,他想了他對颯彌亞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可是不管怎麼想,他都想不出答案,所以他決定用千冬歲教他的方法,從現在開始感覺他對颯彌亞到底抱著怎樣的看法。

 

因為解決了心頭的煩心事,下午颯彌亞接褚冥漾放學時,他又恢復了平時的樣子。雖然颯彌亞很好奇,但他並沒有問出口,因為就他憑藉著自己的直覺,他覺得早上讓褚冥漾煩惱的事一定和自己有關,早上褚冥漾又提到夢遺的事,那就一定是感情的事了。

 

想到這裡,颯彌亞更開心了,褚冥漾竟然已經意識到感情的問題了,但他也不心急,他知道感情要慢慢來,如果太過急躁是會嚇壞褚冥漾的,所以他沒有多做什麼,依舊和平常一樣和褚冥漾相處。

 

他在等,等褚冥漾自己來問他的那一天。

 

 

 

一切的事情都朝著颯彌亞希望的方向發展,兩個人的感情逐漸在升溫,我們也不能說颯彌亞無恥,誰叫褚冥漾是颯彌亞養大的呢!

 

一切都是天註定啦!

 

今天的寫完啦~

爆字數了啦QAQ

希望可以順利關窗

加油!!!!

大家有什麼感想都可以和我說呦~

好想看到大家留言QAQ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