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大冰小漾設定/養成設定

★年齡私設注意

★OOC注意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褚冥漾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小小的嬰兒,而是一個進到小學讀書的小男孩了。而颯彌亞現在則是高中生,是課業最為繁重的時刻,雖然以他的聰明才智,這樣的課業還不足以難倒他,但他和褚冥漾相處的時間還是不可避免地減少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些年來褚冥漾並沒有因為年紀漸長而疏離颯彌亞,兩個人的感情還是一樣的好,對於這個結果,颯彌亞表示他很滿意。

 

 

 

今天,是褚冥漾的七歲生日。褚冥漾因為是2月出生的,所以每年的生日幾乎都是在寒假期間度過,若是一般的孩子可能會覺得很不開心,因為這樣就回辦法和同學一起過生日了,要知道,小學生最喜歡的就是在生日的時候帶一桶乖乖桶到學校去發送給同班同學,享受所有人給的祝福。

 

但這樣的情況在褚冥漾身上是絕對不會發生的,因為比起同學,他更希望可以和他最喜歡的「亞」一起過生日。生日這天,只要有颯彌亞的陪伴就夠了。

 

當然,颯彌亞也沒有讓他失望,這天一大早就來到褚家陪褚冥漾玩。

 

「亞~,今天我生日耶!」打開門一見到颯彌亞,褚冥漾就開心地撲上去,而颯彌亞也熟練的接住這個調皮的小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褚冥漾一見到颯彌亞就一定要給他抱,如果不抱他的話,他還會生氣呢!久而久之,這就成了他們兩個的一個小默契。

 

「我知道呀,你看,生日禮物在這裡。我們先進去,今天有寒流,待在外面吹風你又要感冒了。」颯彌亞將掛在自己身上的熊孩子拔下來,推著他進屋裡。

 

「我才不會感冒呢!又不會冷。哈…哈嚏。」

 

「嗯?誰說他不會感冒的呀?走啦,我們趕快進去。」颯彌亞挑眉看向因打噴嚏而眼角露出淚珠的褚冥漾。嗚…,這樣的褚冥漾好吸引人,讓人忍不住想要欺負他,還是趕快進屋好…。

 

進到屋裡,原先吹風的冰冷的身體因暖氣的幫助而逐漸回溫,但身體本來就不怎麼好的褚冥漾,因為剛剛吹到冷風,現在已經開始流鼻水了。一把將在一旁準備拆禮物的小孩抓到懷裡,幫他把鼻水擦掉,接著再依序把小手和小腳放在手心裡捂暖,這時颯彌亞才真正放心下來。

 

要知道,褚冥漾只要一生起病來那可是很嚇人的,動不動就會發燒,每次都讓颯彌亞擔心得要死,所以為了以防萬一,颯彌亞都會盡可能的注意褚冥漾的身體狀況,他可不想等褚冥漾生病之後才來後悔,他可不是這樣的人。

 

「亞,要拆禮物。」勾住颯彌亞的脖子,褚冥漾撒嬌的說。

 

「可以是可以,可是你還記得我們昨天的約定嗎?我是不是和你說要寫完功課才可以拆禮物?功課寫完了嗎?」讓小孩看著自己,颯彌亞認真不容反抗的說。

 

「還沒有…可是漾漾想拆禮物。」一聽到不能馬上拆禮物,褚漾漾落寞了。

 

「不可以,這是你昨天答應我的,走,我陪你寫,趕快寫完就可以趕快拆禮物喔。」雖然颯彌亞很寵褚冥漾,但該有的堅持還是要有,他可不想教出一個任性的孩子。

 

「好…。」褚冥漾知道,一但颯彌亞決定一件事情之後就不會再改變主意了,他再怎麼吵也沒用,還是早點寫完功課比較實際。所以他只好乖乖牽上颯彌亞的手,一起回到房間寫功課。

 

或許是禮物的吸引力實在是太大了,今天褚冥漾寫功課的速度異常得快,讓平常總要陪他許久才能完成功課的颯彌亞不經感嘆,原來只要有動力,褚冥漾還是什麼都能做到的。

 

 

 

一寫完功課,颯彌亞也檢查過後,褚冥漾就迫不及待地拉著颯彌亞來到客廳,準備拆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颯彌亞帶來的禮物很大,摸起來軟軟的,但因為隔著包裝紙所以無法知道那是什麼,不過這樣就足以引起褚冥漾的興趣了。

 

褚冥漾飛快地打開包裝紙,白色的絨毛逐漸露出來,原來颯彌亞送的是足足有77公分高的兔子玩偶。

 

或許有人會覺得送男生玩偶不太恰當,但颯彌亞看到褚冥漾開心的笑容就完全不擔心這個問題了,他知道褚冥漾很喜歡這個禮物。

 

「亞,謝謝你,我好喜歡。我要叫他『兔兔』,讓他每天陪我睡覺。」褚冥漾愛不釋手的抱著他新得到的禮物。這麼大隻的玩偶褚冥漾抱起來幾乎要和他一樣高了,但他卻不捨得放手,因為這是亞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好,你喜歡就好。那我們一起把兔兔拿去你的房間好不好?等一下要吃飯了,如果弄髒兔兔就不好了。」

 

「嗯!我會保護好兔兔的。」牽起颯彌亞的手,兩人再度回到褚冥漾的房間。

 

 

 

其實每年颯彌亞送給褚冥漾的禮物他都很喜歡也都會好好保存,但在這些禮物中,陪伴褚冥漾最久的就是這個兔子玩偶,直到後來兩個人在一起了,這個玩偶也一直陪著褚冥漾。

 

颯彌亞今年會送這個玩偶給褚冥漾其實也是別有用意,他才不會說他是為了讓褚冥漾從小習慣有人陪他睡覺他才這麼做的,他可沒有想讓褚冥漾把兔子玩偶當成他,想像他每天都陪著褚冥漾睡覺。嗯…,他絕對沒有這麼想。

 

果然,老婆就是要從小養起才對嘛!

 

原本想說睡覺起來在打完

沒想到我還是拚完了XD

明天賺到一天颱風假啦~

不過要用來趕稿就是了QAQ

大家颱風天有要出門的話千萬要小心喔~

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