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大冰小漾設定/養成設定

★年齡私設注意

★OOC注意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小漾漾今年滿五歲了,正是適合上幼稚園讀書的年紀。五歲去讀幼稚園是上中班,會讓褚冥漾這個時候去讀書一方面是因為這時候他的年紀比較大了也比較獨立,另一方面就是因為年紀大了抵抗力也好一些,幼稚園就是一個病菌聚集的地方,一去上學就很容易感冒,而且依褚冥漾天生帶衰的體質來看,一定過沒幾天就會被傳染感冒。綜合以上的原因,白玲慈覺得這時候讓漾漾上學是最適合的時機。

 

對於褚冥漾要去上學這件事,颯彌亞感到既開心又擔心,開心是因為褚冥漾終於長大了,而擔心則是因為褚冥漾不太常和不認識的人相處,他擔心褚冥漾去上學後會被欺負。

 

不過在他看到褚冥漾因為要去上學而興奮的笑容時,他就覺得這也沒什麼了。畢竟他不可能隨時陪著褚冥漾,還是要讓她學著去接觸這個社會,一這麼想之後,颯彌亞也就釋懷了,轉換好心情之後,就開始幫著褚冥漾整理起書包來。

 

 

 

「亞~亞~亞~。」小漾漾拉著颯彌亞的手晃來晃過去。

 

「嗯?怎麼了?」摸摸褚冥漾柔順的頭髮,嗯,摸起來感覺真好。

 

「我要去上學了耶~。」褚漾漾開心的說。

 

「我知道呀!很期待嗎?」

 

「嗯!漾漾要去認識新朋友。可是…,我會想亞…。」漾漾原先開心的笑臉,一瞬間換上陰鬱的表情。

 

「傻瓜,我去上學的時候我也在上學呀!你放學的時候我再去接你,好嗎?」對於自己在褚冥漾心中占有重要的位子,颯彌亞表示他很開心。

 

「好~,我要和亞一起上學!」解決了心頭的小煩惱,褚漾漾又開始埋頭整理書包了。

 

 

 

從知道可以去上學開始,褚冥漾的精神就一直很亢奮,整天在颯彌亞耳邊說著他有多麼期待上學等等。要開始上學的前一天晚上,褚冥漾甚至興奮得差點睡不著覺。

 

一早,颯彌亞就準時來到褚家門口準備接褚冥漾去上學,因為褚冥漾就讀的幼稚園剛好在颯彌亞去學校的路上,因此接送褚冥漾上下學這件工作,自然就毫無懸念的落在颯彌亞身上了,不過他也甘之如飴。

 

根據以往的經驗,褚冥漾是個很會賴床的孩子,他已經做好準備所以整整提早了30分鐘來到褚家。結果沒想到,當他一按電鈴,出來幫他開門的竟然是那個應該還在睡大頭覺的褚冥漾。

 

「褚,你怎麼那麼早就起床了?」颯彌亞摸摸撲到自己身上的褚冥漾。

 

「因為漾漾想趕快去學校,亞你好慢喔。」褚冥漾嘟起圓圓的臉蛋,不開心的說到。

 

「嗯…,對不起,我明天會早一點來的。」颯彌亞的嘴角略微抽蓄,感情這個小孩興奮到早早起床,我都已經提早30分鐘過來了竟然還嫌我慢,真的是欠揍…。

 

「小亞、漾漾,先進來吃早餐,時間還早,晚一點再出門。」白玲慈的聲音從屋裡傳了出來,而颯彌亞也就從善如流的帶著褚冥漾回到屋裡吃早餐。

 

 

 

雖然兩人是吃完早餐才出門,但他們還是提早到了幼稚園,在門口,他們遇到了同樣要來上學的夏碎和千冬歲。

 

「千冬歲!你也來上學嗎?」見到熟悉的朋友,褚冥漾很高興。

 

「對呀,我們對當同學喔!」有伴之後,兩個孩子就把帶他們來的人完全拋在腦後了,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颯彌亞和夏碎也沒說什麼,小孩子就應該這樣和朋友玩在一起,他們絕對不會說這是因為彼此都很熟了,他們才沒有吃醋,如果換成別人,嘿嘿…。

 

帶著兩個小傢伙報到,之後將他們交給負責的老師,並千叮嚀萬叮嚀要他們下課別亂跑,兩人才離開前往學校上課。

 

這一天,颯彌亞和夏碎明顯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在課業上,兩人都在想著自家可愛的小孩現在在做什麼,有沒有吃飽,有沒有好好和同學相處。到了最後,甚至還怪起時間過得太慢。

 

這時他們才發現,原來離不開對方的不是小孩而是自己,難怪大家總說,先愛上的就輸了,但就是愛上了呀!

 

時間並不會因為他們的抱怨就變快多少,所以兩人還是只能老老實實的上完一天的課,等著放學後再接自家小孩回家。

 

 

 

★★★

 

 

 

左等右等,總算來到了放學時間,老師一下課,兩人就抓著書包衝出教室,為的就是早點到幼稚園,接自己心心念念一整天的小孩回家。

 

來到幼稚園門口等負責的老師一廣播,颯彌亞就看到自己思念一整天的小孩衝出來撲到自己身上。起先他很高興褚冥漾這種依賴他的舉動,但沒過多久他就發現褚冥漾的情緒不太對。

 

「褚,你怎麼了?怎麼哭了?」蹲下身,將褚冥漾埋在自己身上的腦袋抬起,颯彌亞意外的發現褚冥漾的眼中帶有淚水,眼眶紅紅的,明顯已經哭了很久了。

 

「亞…,哇…哇…。」或許是見到了熟悉的人,褚冥漾抱著颯彌亞大哭了起來。

 

「褚,乖,不哭了,不哭了,乖…。」颯彌亞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能不斷地安撫他。但看著他大哭,颯彌亞心疼不已。

 

「小歲,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漾漾為什麼會哭的那麼傷心?」

 

「漾漾剛剛和同學吵架了,因為那個小朋友搶走漾漾書包上的兔子吊飾,雖然後來有還漾漾,可以那個兔子壞掉了,所以漾漾就很傷心,從剛剛就一直哭了。」千冬歲據實地將剛剛發生過的事娓娓道來。

 

聽到這裡,颯彌亞也知道褚冥漾為什麼會這麼傷心了。那個兔子吊飾,是他今年送給褚冥漾的生日禮物,褚冥漾一直很喜歡它,所以在整理書包的時候就說要帶著那個吊飾一起去上學。結果沒想到這才第一天,他最愛的吊飾就壞掉了,難怪褚冥漾會哭成這樣。

 

這時候,褚冥漾他們的帶班老師出來了,他將事情發生的經過說了一次,和千冬歲說的大同小異。而在老師身後,那位小朋友和他的家長也在,他們頻頻道歉,颯彌亞也知道這是小朋友愛玩所以沒有太過追究。在那位小朋友保證以後一定不會再這樣之後,就當這件事情解決了。

 

之後,他一把抱起仍埋在他懷裡的褚冥漾,和夏碎和千冬歲道別後,邁向回家的道路。

 

「褚,我再買一個新的兔子給你好嗎?不哭了,嗯?」颯彌亞一邊走,一邊安撫褚冥漾,但褚冥漾實在是太傷心了,所以還在不斷地哭泣。

 

「好啦,我帶你去吃巧克力蛋糕好不好?再哭就沒有了喔。」實在沒辦法,颯彌亞只好使出那一千零一招。

 

「好…,漾漾要吃巧克力蛋糕。亞…,兔兔…。」聽到有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可以吃,漾漾馬上就破涕為笑,但他還是要確定颯彌亞會再給他一支他最喜歡的兔子。

 

「我知道,等一下吃完蛋糕我們就去買好不好?所以不可以哭了喔,再哭就變成小豬了。」颯彌亞捏捏褚冥漾哭的紅腫的小鼻子,寵溺的說。

 

「漾漾才不是小豬!」小漾漾生氣的嘟起嘴。

 

看到褚冥漾這樣的表情,颯彌亞知道他已經恢復精神了。兩人一邊拌嘴,一邊走向走著。褚冥漾上學的第一天,就這麼過完了。

 

這時,颯彌亞已經可以料想的到明天早上的情景了。有今天這麼一齣,褚冥漾明天一定會很不想去上學,要怎麼哄他去學校,又是一件令他頭痛的事了。不過這都是明天才會遇到的事,就先不管了,明天再來煩惱吧!

 

颯彌亞有時候也是很鴕鳥的!

 

嗚嗚嗚QAQ

我拼出來了

大家晚安,我要去洗洗睡啦 ~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