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ABO設定/生子設定

★嚴重OOC注意

 

♫外科醫生冰炎(A)*小提琴家褚冥漾(O)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發情期一般都會維持一個禮拜,抑制劑也都要按時打才會有效。自從那天颯彌亞和褚冥漾告白後,他每天往褚冥漾病房跑的時間更多了,以前底多就是在工作的空檔過來,現在是直接把病例、文件拿到褚冥漾的病房,就在那邊辦公起來了。這樣做的原因美其名是要就近照顧褚冥漾,說白了不就是想多增加些兩人空間。

 

雖然倆著人現在應該是情侶關係,但是因為褚冥漾比較內斂的關係,兩個人的感情沒有甚麼特別的進展,褚冥漾從未清楚的表達愛意,他總是默認颯彌亞對他的表白,每次都是颯彌亞主動在挑逗他,而他就只是被動地應和。

 

其實颯彌亞也沒什麼不滿的,只要褚冥漾可以接受他就好了,反正這些調情的事情之後自己再慢慢教他就好了。說起來他們兩人成為情侶還真有點莫名其妙,不過兩人開心就好,只不過這到苦了醫院的其他醫護人員,需要每天看他們放閃,其中受到最嚴重打擊的,就是夏碎和千冬歲,他們還維持在曖昧的階段,所以每次看到他們這樣心情都會特別煩躁。

 

 

 

這天中午,颯彌亞如同前幾天一樣帶著自己的午餐到褚冥漾房裡和他一起吃,吃完午飯後便幫褚冥漾施打抑制劑,雖然打針這種事根本輪不到颯彌亞親自動手,但因為對象是褚冥漾,所以他總是親力親為,這些天來這種事都是他在做。期間,他當然也有意無意暗示抑制劑打多了對身體不好,自己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幫他,但遲鈍如褚冥漾,根本沒用。

 

褚冥漾吃完午飯到睡午覺的這段時間颯彌亞都會陪他聊天,也沒特別聊甚麼,天南地北的聊他們就覺得很愉快了。

 

「學長,我和你說一件事…」

 

「嗯,你說。」颯彌亞發現褚冥漾有些支支吾吾,好像要和他說甚麼很重要的事,所以他放下手邊的工作,看著褚冥漾,一副準備專心聽他說的架式。

 

「就是…,我那天不是真的不想和你…,只是因為當初在國外的時候發生過一些事所以我有點排斥做那種事,希望你不要誤會…。」說到這種比較私密的話題褚冥漾瞬間紅了臉,他很含蓄的表達他想說的話。

 

「嗯,你放心我沒想太多,那你願意和我說你發生什麼事嗎?」聞言,颯彌亞直接坐到褚冥漾的病床上抱起他讓他坐在自己懷裡,這個動作他們這幾天已經做過好幾次了,剛開始褚冥漾還很害羞,後來也就漸漸習慣了,像現在他就直接趴在颯彌亞的胸前。

 

 

 

那是發生在我大三出國前夕的事,有一天我一如往常到白園拉小提琴,但當我表演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覺得頭有點暈而且全身無力,當下我沒想太多,全當是我權益天太晚睡的緣故,而事後我才知道,那是因為我發情期來了。也許是我的發育比較慢,那次是我生平第一次發情,而在當下雖然有短暫不舒服,但一下子就好了,所以我沒有馬上回家,而是等到自己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才走,那時候已經夕陽西下了。

 

到後來我是真的開始越來越不舒服,所以我走了一條平時不會走的小路想趕緊回家休息,但卻沒想到一路上我散發出的信息素雖然微弱,但還是吸引到一些比較敏感的Alpha,然後就在那條巷子裡被他們困住了。你也知道Alpha一旦失控了那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我被他們抓住手腳,胡亂舔弄我的身體,甚至被脫了褲子,差點就在小巷裡被他們要了…。

 

好在當時剛好有巡邏的員警經過,及時救了我,之後我被送到醫院,施打了抑制劑又在醫院休息直到我的發情期結束。從那時候開始,每到我的發情期我總會靠抑制劑度過,因為那次的事件在我心裡造成很大的陰影…。

 

其實那天我是很開心的,我也想接受你,但不知道為甚麼不自覺的就又想起那天的事,兩者重疊在一起讓我整個人很恐懼,所以才會提出那種要求…,對不起…。

 

 

 

褚冥漾就這樣趴在颯彌亞胸前簡單地描述了整件事的事情經過,說到最後,聲音都變得有些悶悶的了,颯彌亞甚至還能感覺到褚冥漾在微微發抖。

 

「不用道歉呀,你這個傻瓜,你又沒做錯什麼,你只要記得一件事就好,我絕對不會逼你做你不喜歡的事,知道了嗎?」看著褚冥漾害怕,颯彌亞心中很不捨,他收攏雙臂讓褚冥漾更貼近自己,並且在他耳邊輕聲的安撫他。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你該睡午覺了。」看褚冥漾情緒平復的差不多了,颯彌亞讓他在床上躺平,幫他拉好被子,最後再和褚冥漾交換一個吻才離開。

 

 

 

其實這時候的颯彌亞還沉浸在剛剛褚冥漾的那番話裡,他從沒想過他第一次遇到褚冥漾那天竟然就是褚冥漾第一次發情的時候,難怪信息素會那麼但又這麼快就消失。但他也有些後怕,沒想到就在同一天褚冥漾還差點被侵犯了,還好他沒事,不然他真的會後悔死自己當時沒去把他找出來。

 

不過,原來他們的緣分早在對褚冥漾最重要的那天就開始了呀!

 

嗚嗚~放假啦~

但是功課報告超多的QAQ

這幾天盡量日更

如果可以的話啦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殊傳說 ABO
    全站熱搜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