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ABO設定/生子設定

★嚴重OOC注意

★夏千出沒注意

 

♫外科醫生冰炎(A)*小提琴家褚冥漾(O)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好,現在先慢慢把腿伸直。」颯彌亞指示褚冥漾復健的動作,在一旁扶著他。復健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很有可能造成二次傷害。

 

「嗚…」皮膚被撕扯的痛處讓褚冥漾呻吟出聲,雖然他隱忍的咬住下唇,但他的表情已經透露出他現在的感覺。

 

「慢慢來就好,不要急。」颯彌亞看出褚冥漾有想一次將腿伸直的舉動,連忙拉住的大腿,帶著他控制速度慢慢伸直,口中有不斷做出指示。

 

「嗯…痛…不要了…」難耐的感覺讓褚冥漾再也忍耐不住,呼痛聲不斷傳出,但颯彌亞卻沒有打算停下。

 

「再忍忍,馬上就好了。」颯彌亞輕聲安撫褚冥漾,用言語鼓勵他,不多久褚冥漾總算把一條腿伸直了。

 

「先休息一下,喝點水。」只不過是一個伸直腿的動作就讓褚冥漾汗流浹背直喘氣。颯彌亞拿起一旁的水杯遞給褚冥漾,再幫他用毛巾擦拭臉上的汗水。

 

休息了一下子,他們再度開始,今天的目標是將兩條腿都伸直。因為皮膚是新長出來的,如果不這樣伸展有可能會造成肌肉萎縮,這樣植皮就一點用處也沒有了。只不過新長出來的皮膚一被拉扯,那種痛楚很是折磨人,燒燙燒復健的難處也在這裡,要能承受過這樣的復健很考驗病人的意志力,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力和親友的鼓勵,很多人都會放棄,因為真的太痛了。

 

 

 

這天復健完颯彌亞正好接下來沒事,就繼續待在褚冥漾的病房陪他聊天,因為常常來看他,所以兩個人已經完全不陌生了,尤其是褚冥漾又沒有親友來陪他,颯彌亞又對他抱有特殊的心思,這些天相處下來,褚冥漾已經對颯彌亞敞開心房,心情沮喪的時候總會向他訴苦。

 

「學長,我覺得好累,為什麼連這麼簡單地把腿伸直我都沒辦法做到,我真的可以回到像以前一樣的生活嗎?我是不是再也不能拉小提琴了…。」

 

「不要亂想,你每天都有在進步,想想剛開始的那幾天,你連動一下腿都有困難,現在已經可以伸直了,和以前比已經好很多了。而且,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相信我,我一定會再讓你拉小提琴的。」颯彌亞抬手摸了摸褚冥漾的頭,眼神說不出的寵溺,看著褚冥漾現在落寞的神情,真想將他抱進懷裡,但又怕這樣的舉動會嚇到他。雖然褚冥漾和颯彌亞的感情已經很好了,但那也只限於友情這層面,根本談不上愛情,颯彌亞只好再接再厲。

 

重症病患會有悲觀的想法是很常見的,生活遭逢巨變,是誰都無法接受。以前易如反掌的動作,對現在的褚冥漾來說卻比登天還難,獨自一人的時候總會胡思亂想。原本颯彌亞也很擔心這點,因為病患的情緒也會影響到身體復原的狀,不過令他慶幸的是,褚冥漾會說給他聽,至少他沒有埋在心裡,有個發洩的管道總是好的。而每當這個時候颯彌亞也都會不斷開導他,給他信心,並且不斷灌輸褚冥漾一個觀念──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我會陪你度過難關。

 

 

 

這天喵喵幫褚冥漾換完藥之後就待在他的病房裡陪他聊天,過沒多久千冬歲也來了,因為三個人年紀相仿,所以常常聚在一起聊天,聊甜食聊電影聊學校發生的趣事,為的就是盡量讓褚冥漾的心情好一點。

 

「漾漾,冰炎學長怎麼常常來找你,你們感情真好。」喵喵裝作不經意地問道。

 

「有…有嗎?學長他對我就和其他人一樣不是嗎?」褚冥漾的臉微微泛紅。其實這幾天他也有點感覺到他對颯彌亞的感覺不太一樣了,每次和學長講話的時候總會心跳加快,被學長碰觸的時候還會臉紅,如果學長對自己很溫柔的時候他會感到很滿足,其實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他自己很清楚,只是他不敢去想罷了。

 

「漾漾你的臉紅囉!!」連平常最正經的千冬歲現在也忍不住捉弄一下褚冥漾。

 

「我哪有!千冬歲你還不是和夏碎醫生感情很好。」

 

一聽褚冥漾這麼說,千冬歲的臉也紅了,他現在在心裡瘋狂地想著:到底為甚麼會被看出來,明明自己藏得很好呀!

 

「你們在幹嘛?」還沒等到千冬歲的回答,颯彌亞和夏碎就走進漾漾的病房了,一時間病房裡擠滿了人,很是熱鬧。

 

「沒什麼,就聊天而已。」喵喵笑的一臉開心地回答。在旁邊看戲甚麼的最好玩了。

 

「沒事的話千冬歲就跟我來吧,等一下有一個討論會要開。」夏碎看著滿臉通紅的千冬歲這麼說,和大夥兒告別後就帶著人走了。

 

「那我也先回去啦!漾漾要好好休息呦!」正主都來了,也不好繼續留下來當電燈泡,喵喵識趣地離開了。其實颯彌亞對褚冥漾的心思喵喵早就知道了,剛只是逗漾漾玩的。

 

「臉怎麼這麼紅?發燒了嗎?」所有人都離開後,病房裡只剩下褚冥漾和颯彌亞。颯彌亞看褚冥漾的臉微微泛紅,自然地抬手觸碰。

 

「沒…沒事啦!是因為太熱了。」臉被颯彌亞這樣一碰,褚冥漾的臉更紅了,他根本不敢抬頭,所以也沒看到颯彌亞嘴邊的笑意。

 

其實剛剛在門外他都已經把他們的對話聽的一清二楚了,現在又看到漾漾臉紅的樣子他的心情非常好,因為他知道漾漾是因為自己的緣故所以才會臉紅,他們關係又近一步了呀!

 

「沒事就好,多休息,我先去巡房了。」颯彌亞也沒打算繼續鬧褚冥漾,剛剛本來就在巡房,正巧到褚冥漾這裡的時候聽到好消息,不過正事還是要做,只好先離開繼續工作。

 

「嗯…。」褚冥漾還在害羞,所以只是輕聲回應颯彌亞而已。一直到門關起來的聲音響起,他才敢抬起頭,摸摸自己發燙的臉頰,內心小鹿亂撞的看著已經闔上的房門。

 

嗚嗚 終於到第10篇了好感動

預計是20章完結

番外不會放出來

是本本限定的呦~

10月中左右會有印調

有需要的親們請記得幫我填寫呦~

然後剛剛趕報告到一半肚子痛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殊傳說 ABO
    全站熱搜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