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ABO設定/生子設定

★嚴重OOC注意

 

♫外科醫生冰炎(A)*小提琴家褚冥漾(O)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但老天爺似乎一直和我過不去,這樣美好的時光並不長久,在我高中畢業那天,我的養父母在要來參加畢業典禮的路上出車禍過世了。

我到現在都還記的當天發生的所有事,我是畢業生代表,當我開心地上台致詞並從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時,我的心臟不知為何抽痛了一下,當下我沒有多想,只覺得可能是我前一天太晚睡的緣故,而就是在那個時候,我的養父母出車禍了。當我一下台,便從守在一旁的導師口中得到噩耗:我的養父母出車禍,生命垂危,現在正在醫院中搶救。

當天因為我的養父母們有一場重要的演出,所以他們是演出完馬上趕著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因為我知道他們很忙但一定會過來,所以當我上台時他們還沒到場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我又怎麼會不知道他們有多想看我上台領獎,這對他們來說是多麼榮耀的事,他們一定會拚了命的趕過來。就因為我沒有提前想到這點,才會發生這麼不幸的事。

雖然我很自責,但該處理的事還是得處理。養父母最好的朋友在得知消息後馬上就到學校載我去醫院,一路上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沒有哭,因為我已經嚇到不知道要哭了。

說來也很巧,當初我養父母就是被送來Atlantis大學附設醫院的,沒想到這也才過了幾年我也被送進這裡了。

當我到醫院的時候,我的養父母還在手術中,著急的我什麼事都不能做,就只能待在手術室外等待,之後養父母的親戚們也都來了,但就算人多也幫不上什麼忙,還是只能等。

期間,不斷有醫生和護士進進出出,也有人來問我們的血型說因為他們大失血現在急需輸血。你能想像那種感受嗎?他們正在痛苦地和死神拔河,在門外的我好不容易終於有個機會可以幫他們一把,卻因為血型的緣故幫不上忙。我知道血型和是不是親生小孩關係不大,但如過我是他們親生的小孩,或許就一定可以幫上他們的忙了吧。

最後,我的養父母還是傷重不治,真正的離開我了。他們的後事是我和他們的親友一起打理的,或許有人會覺得我不過就只是他們收養了短短幾年的養子而已,這些事根本不需要我幫忙。

沒錯,他們才收養我六年不到,但這段期間他們讓我嘗盡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曾經我覺得我永遠都不能擁有的父愛母愛,他們都已經給我了,他們對我的好,我不管怎麼回報都回報不了,最後能做的,就是讓他們好好地離開。

整理遺物的過程中,我又重新認識他們一次,他們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大學時期的甜蜜,以及國外生活時的相依相惜,到最後有我的生活。他們的過去我沒餐與,今後也只能回味那不長的時光,很多一起生活過的瑣事我都不記得了,但我永遠會記得我有一對很愛我的父母。

處理完一切事情也要開學了,我按照原先的預定進到Atlantis大學的音樂系學習,因為養父母遺留下來的資源很足夠,再加上他們的親戚及友人的幫助,我才不用為了我的生活煩惱。雖然每天一回到那個曾經一起生活過的家我總是會特別沮喪,但我還是撐過了。

大學能夠就讀我自己喜歡的科系我很開心,在大學裡我主修小提琴,因為養父母很知名的緣故,教授們及同學都會特別照顧我,更別說有好幾位教授和我的養父母是多年的好友了。

平常沒事的時候,我總喜歡到白園去拉小提琴當街頭藝人,目的也不是為了賺錢,純粹只是想將動人的樂音分享給更多人。白園的環境很好,其中我最喜歡的地點是噴水池,我總會在噴水池附近演奏,偶而還能看到噴水池上出現小巧的彩虹,這樣的小確幸,總會讓我高興一整天。

這樣的生活從大一一直持續到我大三的時候,有一天我一如往常地到白園拉小提琴,當我拉完第一首曲目時,一個大約三十多歲的男子拍著手向我走來,和我說他是AC市市立樂團的老闆,很看重我的能力,想邀請我加入他們的樂團。

起初我是完全不相信的,怎麼可能隨便在公園拉小提琴就能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出國,所以我婉拒了他的邀請,面對我的拒絕,對方沒說什麼,只是笑笑的交給我他的名片希望我再考慮。

事情就是這麼得讓人驚訝,隔天,我就被系主任叫到辦公室。一推開門,就看到昨天那位男子和系主任聊天聊得正愉快,經過他們的解釋後我才知道,那名男子是系主任的好友,這次來就是來找她玩,正巧遇到我在白園演奏,想要栽培我,才會有昨天的事發生。

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再加上系主任很支持我出國深造,我考慮了一整個晚上,便決定出國了。除了想要更精進自己的琴藝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即將前往的地方就是我養父母曾經待過的地方。做好決定之後,我用最快的效率打點好一切,辦好轉學手續,就前往國外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這次更新靈感一直來

結果就大爆字數XDD

放到一天颱風假

就是拿來打報告的QAQ

還好還有時間讓我寫文~

但是原創都沒空更…

真希望時間可以多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殊傳說 ABO
    全站熱搜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