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ABO設定/生子設定

★嚴重OOC注意

 

♫外科醫生冰炎(A)*小提琴家褚冥漾(O)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得到颯彌亞的支持,褚冥漾並沒有馬上開口,他仍舊看著窗外的天空,明月高掛空中,一旁的繁星點點閃爍,小的時候他也喜歡在夜晚的時候看星星,只不過,那時候他總是一個人。過了許久,久到颯彌亞一度覺得處謎樣不願開口時,漾漾開始緩緩道出以往的種種。

 

 

 

自從有記憶以來,我就已經生活在孤兒院了。孤兒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在裡面生活的孤兒們依舊有數十個,但在這麼多人裡面,就只有我一個Omega。說實話Omega和一般的小孩一點差別也沒有,更何況還這麼小的時候根本不存在發情期的問題,但我和其他人之間就像有道無形的牆隔著,沒有人願意和我玩。

 

除了上課的時候我會和其他小朋友有接觸之外,一般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當大家在遊戲場玩沙子、溜滑梯、盪鞦韆的時候,我通常會躲在我自己的秘密基地看故事書。我的秘密基地是在孤兒院後面的一塊樹林裡,那個地方沒有人會來,我都從孤兒院圍牆的小裂縫爬出去,誰叫我身子小呢!

 

我的秘密基地很安靜,我能夠在那邊很專心的看書,偶而看累了就睡一下覺,而我總是會算準時間在晚餐前回到孤兒院。院內的老師都很忙碌,他們根本不會發現少了一個人,我只要能保護好自己,就能做我想做的任何事。這樣算獨立嗎?應該不算吧!會在孤兒院的孩子都是被拋棄的,為了生活我們只能依靠自己,因為除了我們自己之外,我們已經沒有親人了。

 

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我12歲的時候。我12歲生日當天,一對夫妻來到我們孤兒院裡,他們很年輕,看起來才30歲左右。他們很喜歡小孩,但不管如何嘗試都沒辦法成功,後來去了醫院做檢查才發現他們“不孕”這件事。雖然傷心,但也無可奈何,所以他們來到我們院裡想領養孩子,正巧聽到那天是我生日,覺得這是一個緣分,便領養我回去了。

 

當天我是非常高興的,要知道通常像我這麼大的小孩幾乎沒人想領養的。我想這是上天也我的生日禮物吧!他再度讓我擁有一個家庭,一個我能享受到溫暖的家。

 

我從小便多麼希望能有人讓我叫他們爸爸媽媽,每次看到孤兒院圍牆外的小朋友牽著爸爸媽媽的手開心地叫他們時,我總是十分羨慕,心裡總想著我未來一定也可以。但隨著時間的推進,我漸漸長大,我開始放棄希望,從沒想到我還有機會迎來這樣的驚喜。

 

我的養父母都是音樂家,在認養我之前在國外的樂團擔任團員,每天的生活就是練習、表演,外加當空中飛人跟著樂團在世界各國巡迴演出。他們早在大學時期就認識彼此了,在大二的時候成為戀人,一起學習課業,畢業後一同考上國外的樂團,出國前結了婚,之後便在國外展開他們的婚姻生活。

 

因為有彼此,他們才能渡過客居他鄉的那段不適應期,因為共患難而更珍惜彼此,但唯一的遺憾便是沒有孩子。之後,他們便遇到了我。

 

他們對我很好,真的就像對待親生兒子一樣的照顧我,剛開始的時候都會盡可能地陪我,他們想了解我的心情深深地打動我,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們的生活過得很和樂,一點衝突也沒有,就像我們已經這樣生活好多年了。

 

領養我以後,我的養父母們正式搬回台灣居住,他們加入了市立樂團,能就從事他們喜歡的工作,就和在國外的生活一樣。唯一的差別便是,他們的生活中多了我的存在。我還記的我的養母曾經和我說過,她很慶幸她遇到了我並把我帶回家,因為我彌補了他心中的缺憾,而且因為我的到來,讓她和我的養父生活的更加精采更加快樂。

 

因為養父母都是學音樂的,想當然他們也想和我分享他們喜歡的事物,但他們沒有逼我學習哪一種樂器,而是讓我依照自己的興趣學習,因此我幾乎什麼樂器都學過,最後,我終於找到我最喜歡的樂器──小提琴。

 

而在學習音樂的過程中,我體會到心靈全然的寧靜,這是我以前從未感受過的,尤其是當我在拉小提琴的時候更是可以超然物外,屏除外界的一切事務,就只沉浸在小提琴的音符中。我很感謝我的養父母給我這個學習小提琴的機會,也讓我透過音樂更進一步的了解他們。那段期間,是我渡過最快樂的時光。

 

不好意思今天這麼玩才更新

今天抽直屬用到比較晚

直屬是澳門人~

這篇開始是漾漾的自述

是關於以前的漾漾呦~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枯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殊傳說 ABO
    全站熱搜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