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同人

★架空設定

★ABO設定/生子設定

★嚴重OOC注意

 

♫外科醫生冰炎(A)*小提琴家褚冥漾(O)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就往下看吧:3

 

-------------------------------我是分隔線----------------------------------

 

當颯彌亞正在思索之後要如何和褚冥漾培養感情時,病床上的人動了動手指,這樣細微的動作當然逃不過颯彌亞的眼睛,他可是一直看著他呢!

 

「嗚…」褚冥漾發出細微的呻吟,接著緩緩睜開雙眼。

 

因為剛睡醒,褚冥漾的眼神有點朦朧,手微微撐床想要起身,但卻使不上力。

 

「躺著,你現在還很虛弱。」颯彌亞趕緊按住褚冥漾的身體,他才剛手術過後沒多久,體力根本還沒回覆。

 

「這是哪裡?」褚冥漾的聲音是沙啞的,但仍然不會掩蓋他原本就好聽的聲音。褚冥漾的聲音不細但也不低,給人的感覺很是療癒,光是聽他的聲音就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這裡是Atlantis大學附設醫院,我是你的主治醫生颯彌亞,你也可以叫我冰炎。你在發表會的時候發生火災,你被著火的天花板壓到,還記得嗎?」颯彌亞簡單的和褚冥漾說明他現在為什麼會在這裡。

 

他不敢說得太過直白,通常患者都會對發生事故的當下造成陰影,如果一不小心觸及患者的恐懼,有可能會令患者的情緒起伏太大,這對他們並不好。

 

「我記得…我演出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到爆炸聲,然後我就被東西壓住了,在我失去意識之前,我只看到台下的觀眾不斷的向出口跑去…」褚冥漾慢慢地回憶著,應該是因為當下已經受傷的關係,他並不是很有印象。

 

「音樂廳會發生火災是因為電線走火,起火點正好位於你的位子上方的天花板,第一個受傷的人就是你,再加上音樂廳很多易燃物,讓那場大火燒得更是猛烈。你全身上下有54%的燒傷,事發當下已經幫你清創了,接下來就是要做植皮手術和復健,雖然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還是要特別小心不要感染了,你的免疫系統現在有缺陷,一點細菌病毒都有可能要了你的命。」颯彌亞一邊把火災的事發經過和調查結果告訴褚冥漾,一邊告知他接下來的療程。

 

「我知道了,謝謝醫生…之後還要麻煩你了。」

 

褚冥漾不知如何解釋自己現在的心情,能夠活下來固然是件好事,但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恐怕…以後也不能繼續拉小提琴了吧…。手上的傷不是最嚴重的地方,但仍然怵目驚心,生活的目標沒了,只會讓他無所適從,或許,他如果在當下死去或許會更好吧。

 

不可避免的,褚冥漾的心情和其他的重症患者一樣很低落,這是正常的,誰在醒來後發現自己的世界全都變了不會感到害怕的,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家人和朋友的陪伴與支持,但…褚冥漾沒有親人,朋友…似乎也沒有。

 

「關於治療方面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問我,不用跟我見外,身體有不舒服或是任何狀況一定要和我說。還有就是,住院這段期間,有朋友或是親戚可以過來照顧你嗎?」問這種話好像不太禮貌,但颯彌亞需要知道關於褚冥漾的情況,如果有朋友能過來是最好,沒有的話,自己一定要盡可能的多過來陪陪他。

 

「我…,我自己一個人沒問題的,這幾天我會聯絡樂團的負責人幫我處理一些必要的文件,其他的事情直接跟我說就好了。」『反正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最後一句話褚冥漾沒有說出口,但從他的表情中颯彌亞大概能猜到七八分。獨自一人的患者颯彌亞不是沒見過,但唯獨褚冥漾那孤獨的神情令他痛心,再次加重他要守護褚冥漾一輩子的決心。

 

「好,那你現在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傷口疼痛是一定會有的,如果真的很痛一定要說,正常情況下一天會給你吃三次止痛藥,一次間隔8個小時,這是怕你會依賴藥劑,如果一定的劑量習慣了會沒效果,加重劑量又怕會造成藥物成癮,所以我需要知道你最真實的狀況,希望你能配合。」

 

颯彌亞和褚冥漾詳細的說明,身體的部分在褚冥漾醒過來前就已經幫他檢查過了,但了解病患的感受還是必要的。

 

「我覺得全身都沒力氣,傷口很痛但是還可以忍受,頭有點暈暈的。」褚冥漾是個聽話的病人,他乖乖的把自己的感覺都和颯彌亞說。

 

聽了褚冥漾的敘述,颯彌亞皺起他好看的額頭,大手覆上褚冥漾的額頭。

 

「有點低燒,晚上如果還在燒再開退燒藥給你。」

 

這時候,颯彌亞放在白袍裡的手機響了。

 

「喂?好,我知道了。」

 

「我有急診,先離開了,很不舒服就按護士鈴,晚一點我再來看你。」颯彌亞匆忙的交代了幾句並離開了。

 

『我真是幸運,遇到了一位好醫生,他雖然外表看起來很不平易近人,但我知道他真的很關心我,為了回報他,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望著颯彌亞的背影,褚冥漾在心中這麼對自己說。

 

這兩天把之後的故事走向整理得差不多了

沒意外會盡量維持兩三天更新一次的頻率

前提是我沒被報告壓死的話…

大家多留言嘛!!!

我好喜歡看大家的留言: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ABO
    全站熱搜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