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能夠住在一起固然是件好事,但現在有件事一直困擾著玥凜

 

雨見住的地方位於市中心的高級住宅區,雖然不是獨棟,但在市中心可以買下公寓的整層樓而且還是最高樓層,這價錢再比較市郊的地方都可以買豪宅了,由此可知雨見是多麼的有錢。

玥凜曾問過雨見為甚麼要花這麼多錢買下整層樓,她明明就只有一個人住,這樣也太浪費了吧!對曾經自力更生的玥凜而言,房子只是一個拿來住的地方,夠用就好,買太大一點意義也沒有,他一直無法理解有錢人的想法。

雨見那時告訴他,他不喜歡被打擾,需要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要不是這裡離公司近,生活機能也還不錯,他寧可在郊區買一棟自己的房子。但迫於無奈的是,他是公司的總裁,公司何時會有突發狀況並不可知,他需要在第一時間前往坐鎮,單就這點,郊區就不是一個好選擇了。

但其實還有一點雨見一直沒有告訴玥凜,他會買下整層樓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一直期盼能夠和玥凜住在一起,兩個人住空間自然需要大一點,不過既然現在都已經如願同居了,這件事也沒必要告訴玥凜了。

 

既然買下了整層樓,那空房間應該也很多才對,雨見將自己房間隔壁的空房讓給玥凜,因為他們兩人都認為就算已經在一起了,還是要給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所以雨見從未要求要兩人共用一間房間,而玥凜也對這個安排十分滿意。

那又是什麼事在困擾玥凜呢?事情是這樣的,每天到了就寢時間時,雨見總會要求要同房睡,但不用想也知道玥凜是不會答應的。都已經住在一起了,又何必在意有沒有睡在同一張床上呢?玥凜是這麼認為的。

但雨見可沒有這麼容易就放棄,他總有辦法在玥凜睡著後跑上玥凜的床,又或者是將他抱到自己的房間和自己一起睡,而且都沒有吵醒玥凜,所以每天早上玥凜都是在雨見懷裡醒過來的。

一次.兩次玥凜都還可以忍受,但如果持續了一個禮拜,就算玥凜脾氣再好也是會生氣的。



星期天早上玥凜和平時一樣在雨見懷中醒過來,看看四周環境,是在雨見的房間。其實玥凜也不是真的討厭和雨見同床,只是他還是會害羞,兩個人緊密的靠在一起入眠,身上都充斥著對方的氣味,光是想像就讓玥凜羞得想躲進棉被裡了。

為了給雨見一點教訓,玥凜準備今天一整天都不和對方講話,反正今天不上班,不會有甚麼影響,這是雨見不顧玥凜意見的懲罰。

想好計畫玥凜當然是馬上行動了,他輕手輕腳的離開雨見的房間,或許是昨天晚上工作太累了,雨見都沒發現。替自己準備好早餐後,玥凜就將自己鎖在自己的的房間裡,開始了為期一天的個人時光。

 ★★★

雨見起床時玥凜早就離開了,雨見也不感意外,因為這些天玥凜是這樣的。不過玥凜好像真的生氣了,今天好好和他談談吧!如果玥凜真的不喜歡,那自己也不會再這麼做了,畢竟讓玥凜生氣不是自己的本意。

來到客廳,玥凜不在這裡,不過廚房有使用過的痕跡,玥凜有吃早餐就好,他現在應該是在自己的房間了。雨見確定玥凜有好好吃飯之後也就放心了,他很擔心玥凜的身體,不過既然如此那他也不用太在意了﹐因此他吃完早餐後也回到自己的房間處理昨晚未完成的公務了。

 ★★★

抬頭看看桌上的時鐘,竟然已經12點半了,平時這個時候玥凜早就來叫自己吃午餐了,今天怎麼如此反常,他會不會也忙到忘了時間了?

「玥凜,我們出去吃午餐吧!」秉持著好老公的角色,雨見來到玥凜的房門前

「玥凜,你在嗎?」敲門後過了數秒,玥凜沒有回應

「玥凜,在的話回我一下」還是沒有人回應

雨見開始心急了,他著急地轉動門把,但是房門上鎖了。玥凜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雨見腦中閃過一絲不安,他馬上衝回房間拿了備用鑰匙

「玥凜,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打開房門玥凜正背對著門口坐著看書,但他沒有理會雨見,似乎將他當成空氣一般

「玥凜?」雨見叫了好幾聲,但玥凜都沒回應,不安再度瀰漫,雨見走到玥凜身邊摸了摸他的額頭,還好沒發燒

「玥凜,你為什麼不理我?」這次玥凜有回應了,但他也只是掃了一眼雨見手中的鑰匙就又將目光集中回自己手中的書上了

很好,備份鑰匙嘛!!我總算知道為什麼你都可以進我房間了。

「你在生我的氣?」玥凜剛剛的動作雨見當然有看到,不用多想他就知道玥凜想表示什麼了

「玥凜,你不要不理我,是我不好,我以後再也不會隨便進你房間了,原諒我好不好?」既然搞懂自己親親老婆在生什麼氣了,現在最重要的事當然是趕緊哄老婆開心

「玥凜,原諒我吧!」雨見自玥凜身後抱住他,頭靠在他肩上,在玥凜的耳邊不斷說著道歉的話,他將自己的身段放到最低,只為了求玥凜原諒,並且把他死纏爛打的功夫發揮到了極致

「好啦,我原諒你,但是你快走開,你這樣我很癢」最終玥凜還是敗陣了,其實早在雨見擔心自己是不是感冒的時候自己就原諒他了,有個這麼關心自己的愛人,自己又怎麼會真的生他的氣呢?!

「我就知道玥凜對我最好了」雨見開心的在玥凜的臉頰上親了一下,並將人抱到床上

「啊!!雨見,你幹嘛啦!」突然就被整個人攔腰抱起,嚇了玥凜一大跳

「玥凜,睡覺的時候兩個人一起睡真的讓你這麼討厭嗎?」雨見讓玥凜坐在自己懷裡,柔聲的詢問,他覺得還是早點把事情解決比較好

「其實也不是,只是...」玥凜放鬆身體自然的靠在雨見懷裡,開口說了自己的想法,但又不一次說完,吊足了雨見的胃口

「只是什麼?」聽到玥凜不是真的討厭和自己同床共枕,雨見相當高興,但他也很在意玥凜真正的想法,既然不討厭,那又是為什麼不願意?

「我...我會害羞」呼...我竟然說出來了,玥凜在心中嘆了口氣,雨見一定會覺得這是一個很無聊的理由吧...

「真是的,我的玥凜怎麼這麼可愛,我們連更害羞的事都做過了不是嗎?」雨見輕撫玥凜的頭,口中不忘逗弄玥凜一番,原來只是因為害羞呀!害自己擔心得要死,還好不是自己做了什麼讓玥凜討厭的事

「這不一樣啦!」果不其然,玥凜被雨見逗得臉紅了

「這種事習慣就好了啦!!好了,我不逗你了,我們去吃飯吧!」雨見還是懂得何時該見好就收,不然如果又讓玥凜生氣就太不值得了。既然問題都解決了,那現在就是填飽肚子比較重要了,其他的事晚上再說吧!

 ★★★

從那天晚上開始,玥凜就不再排斥和雨見一起睡了,時間一久偶爾還會自己抱上雨見的腰,天冷時也會緊挨著雨見入眠。果真就如雨見所說,這種事習慣就好

 ★★★

看著自己懷中熟睡的愛人,雨見開心的笑了,這種簡單的幸福正是自己一直想要的,收緊自己的手臂,讓玥凜更加貼近自己,在玥凜額上烙下一吻,自己也閉上雙眼,進入夢鄉

「玥凜,晚安」








arrow
arrow

    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